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端大联盟回顾:表现获肯定 受困膝伤难言完美

2009年08月23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傲赴

    搜狐体育讯 今天(8月23日)凌晨,美国女足大联盟季后赛总决赛结束,韩端所效力的洛杉矶太阳队0-1不敌蓝天队,无缘最后的总冠军。对于这位中国女足国脚来说,她本赛季的表现还算不错,至少在不少场次中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作用。

联赛最后一轮,韩端先发亮相,这是她最近三轮联赛的首度先发。而整个赛季,韩端一共出场17次(其中8次打满90分钟),攻入三球,送出三次助攻。

  玫瑰受困于膝伤

  本赛季女足大联盟联赛,韩端一共先发出场17次,其中只有八场比赛打满全场。纵观韩端在本赛季所有先发场次,应该说几乎每次登场她都没有让球迷、教练失望。很显然,由于陈旧性的膝伤限制了韩端更好的发挥。作为球队的前锋,韩端在比赛中还兼顾部分防守任务,这样一来对韩端的体能要求很高,因此韩端很难在大部分时间里将精力完全放在进攻上。

  此外,韩端在本赛季担当的大部分职责是前锋。前锋对球员身体对抗的要求很高,韩端最近几年的确有了不小的提高,但她在大联盟似乎更适合中路。特别是韩端膝关节有伤,所以一直能不能打中锋只能打边锋,在边路跑一跑。其实自己上场的欲望很强烈,一直都想回到中锋的位置。首先,韩端的技术不错,她在边路能给队友送出妙传。如果在边路,韩端的进攻将变得更有威胁。因此如果有可能,下赛季韩端出任球队的边前卫,那她或许能有比之前更出色的表现。

  赛季表现获认可

  虽然本赛季,韩端有一部分比赛因为膝伤和全运会而无法参赛,但不可否认的是韩端的确是一位很有才华的球员。经过本赛季的磨练,未来在大联盟中韩端或许能发挥出更大的潜能。查阅本赛季的出场资料,韩端一共出场17次,打进3球完成3次助攻,其中8次打满全场。由此可见,韩端的能力已经得到了俱乐部高层和主教练的认可。本赛季,韩端的三粒进球都相当精彩,而这三个进球直接为洛杉矶太阳带来六分。此外,在替补出场之后,韩端的传球和定位球往往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综合来看,韩端在本赛季的发挥还算不错。洛杉矶太阳能够挺进赛后赛总决赛,韩端有不小的功劳。对于韩端来说,她在还需要加强与队友之间的联系,毕竟韩端在比赛中与队友的配合还不够默契。韩端明白,如果坚持下赛季或许她将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就如同本赛季初期,韩端是球队的绝对主将;不过很快,韩端因为状态、膝伤等原因便降为替补。对于韩端而言,她现在需要考虑的是如何在未来提高自己的表现。

  大联盟进球回顾

  大联盟第8轮,洛杉矶太阳客场2-0金色荣耀。第86分钟韩端为球队锁定胜局。她带球突破直至禁区、迫使对方门将出击,然后她用一脚精准射门得分。这是韩端在美国职业赛场上的第一个进球,也是她的留洋首球。

  大联盟第14轮,洛杉矶太阳客场2-1力克圣路易。韩端刚刚出场就打破了场上僵局,而且这个进球堪称世界波,韩端在禁区内得到队友的直塞球,先是挑过一名防守队员,然后又把球挑成半高球,随后一记势大力沉的凌空抽射直挂球门的死角。这个进球也是韩端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

  大联盟第19轮,洛杉矶太阳客场1-3芝加哥红星。经过90分钟激战,太阳队最终1-3不敌对手,韩端替补出场打进本队唯一进球,也使她成为本队的第三号射手。

  除了三个进球外,加盟洛杉矶太阳队的韩端在7月21日获洛杉矶县县政委员安东诺维奇颁发的荣誉证书,肯定她的运动成就。获得这个奖项,就相当于是得到政府肯定的荣誉市民。有意思的是如果韩端不踢足球而获得这个奖项的话,可能需要她每年都得为当地政府上交2000万美元以上的税金,连交10年。(搜狐体育 傲赴)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