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破魔咒预示更多收获 曾诚神勇难掩一人精彩

2009年08月23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商都体育讯 本轮中超有一场不错的比赛,即使是0:0的比分,但是相比中超几支大牌球队的本轮比赛的表现,本场比赛的意义更胜过其他的所谓夺冠热门球队。

对阵曼联热身赛中被血洗的杭州绿城,在对阵河南的比赛中显示出了自己的防守的稳固,更展示了自己的进攻端的锐利。而河南建业终结连续四年客场输给对手的怪圈可算是最大之喜。一场平局似乎预示着更多的收获,而一场干净没有太多争端的比赛则为本轮的联赛增添了几分真正踢球的味道,绿城和建业都赢得了球迷的尊重和喝彩。

  建业和绿城都是中超的新锐之师,而相比绿城对阵曼联热身赛的高调对攻而被几乎打成筛子,建业则从未有那样不稳定的表现,建业给球迷的感觉就是稳当,尤其是后防线的持重以及门将曾诚的上佳表现都成为建业的一道风景,而前锋线的内托更如利器一样领对手胆寒。本场比赛除了门将曾诚两次精彩的扑救将必进之球化解外,前锋线上的内托还是以自己出色的脚法赢得了无数次机会,他能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对手的防线,而在对手干扰的情况下射门,虽然球稍微高出,但是那是因为防守球员有拉拽现象才没有改写比分,而无进球并不能抹杀他的精彩。

  但是任何一支球队都有他们的客星,绿城主场就是建业的克星,或许因为绿城的球迷太过热情,而充满威慑力,或许在主场的呐喊声中绿城球员的士气也足够的高涨,以及他们所擅长的铁桶阵,其严密性让对手无奈的同时兼具血洗对手的威力,所以建业一直苦恼于冲破这样无法逾越的障碍。

  整场比赛攻和守都做的相当的完美,应该说本场比赛由沉闷转为精彩的对攻是取悦球迷的,而相比国安大牌教练对球场情况的责难,绿城球场中的意外显现出来的黑洞也给比赛增加了喜剧的成分,而不是相互指责和埋怨,由此来看河南和杭州的球队都值得其他球队来学习,而且本场的裁判也是颇具慧眼的,他的法眼不仅仅关注了比赛,也看到球场的漏洞,从而使得这样的比赛没有出现悲情和伤病。

  从今天的比赛来看建业的问题是在中前场,伤愈后的奥利萨德贝本场发挥还是受到一些困饶,如果在今后的比赛中恢复原来的威猛,那么对于球队来说将有更多的胜率。中国足球已经足够艰难,那么中超赛场上的一切都将决定中国足球今后的命运,如果球队都能如建业和绿城这样认真专心打比赛,而少了场外和赛后无谓的滋事和炒作,那么中超就将更加精彩了。(云儿)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