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桑尼战老东家场边焦躁吼不停 赛后称双方非敌人

2009年08月23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对阵金德,对桑尼来说显然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毕竟这是他去年曾执教的球队,而且当初从金德下课,让桑尼一直很不服气。如今带中能力克金德,桑尼算是出了一口气,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焦躁场边指挥不断怒吼  

  桑尼很少像这场比赛一样,在场边如此焦躁不安,比赛开始没多久,桑尼就坐不住了,他开始起身大声向队员呼喊,然后向翻译示意,让他传达自己的指令。

几乎队员每次犯错,都会招来桑尼在场边的怒吼:阿布带球过多,桑尼边挥手边大喊;郑龙没有上前逼抢对方后卫,桑尼从教练席上一跃而起,差点冲进了场地;邹正一次传球失误,桑尼怒目圆睁,又是一通怒吼……  

  不过,当曲波打进第一球,在场边忘情庆祝时,桑尼倒显得比较冷静,他只是拥抱了曲波一下,然后就示意队员们投入比赛。  

  下半场,中能屡屡错失绝杀机会,桑尼不断抱头叹息,特别是比赛的最后时刻,场上气氛紧张到了极点,中能曾有在最后时刻被追平的先例,桑尼显然不会忘记这一点,他一直站在场边,催促着队员们进行逼抢,直到终场哨响起的时候,他才高举双臂庆祝,然后与领队王维满拥抱在一起。  

  平静“我与金德不是敌人” 

  终于迎来连胜,但桑尼却没有像以往那样忘情庆祝,他脸色很平静,与总经理于涛进行了一番交流,然后就走向了休息室。在休息室里 ,他也没有像以往那样,来一番激情昂扬的演讲,只是祝贺了队员们,然后提醒大家,马上还有一场比赛,不能放松。 

  新闻发布会上,桑尼与金德主帅朱波相互恭维了一番。朱波说:“去年桑尼执教金德的时候,我是他的助手,跟他学了不少东西。”而桑尼也表示,“金德在我执教之前,打法比较保守,我希望能带他们打出更精彩的足球来,现在我很高兴,金德在朱波教练的带领下,打得很完美。”  

  当被问及“赢金德有什么特殊意义”时,桑尼脸色大变,他激动地说:“我对金德还是有一定感情的,我是一名职业教练,无论在哪里执教,都把队员当成我的孩子。在足球场上,我们只是对手,不是敌人,与金德之间没有什么特殊的情感。”事实上,无论赛前还是赛后,不少金德队员都是主动上前对桑尼致意,显示出对老人的尊敬。记者 崔恒亮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