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八轮看罢依然雾里看花 我看的不是中超是寂寞

2009年08月23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商都体育讯 18轮战罢,建业队以28分仍然矗立在三甲之列,是可喜还是可惜?赵鹏越来越有当年大头的味道了,那狮子摆头的功力看来是在见长,不知是不是在国家队得到的勇气和信心。

内托依然是那样的积极,卡位也是老道了许多,没有进球只能说是运气不济。之前12轮没有进球的奥贝本场比赛被寄予了厚望,虽然没有进球,但是他的牵制力无容置疑。没有进球是本场最大的遗憾,好在第三的位置没有被动摇给了我们一丝安慰!!

  朱骏不知道是要高兴还是郁闷,1.24亿看来是无法换回理想中的全胜,看来有钱也不一定是什么好事啊!!天津的诡计又一次得逞,好像罢赛成了他们赢球前的宣言,总是搞得神经兮兮,使得对手云山雾罩。呵呵,不知道这一妙招出自左二之手还是另有高人指点,大家心照不宣罢了。但是,再高明的伎俩也会有被识破的一天的!!永远争第一的国安又一次败在了自己的脚下,将一盘好棋走死,成了一种习惯。上一次输给重庆没有使国安跌落榜首,这一次就没那么走运了。看来永远争第一还是一个美好的梦!韩公政今晚应该睡的香甜,1:0战胜了申花,名正言顺的登上了领头羊的宝座。应该来的不算太晚。埃尔顿估计在迷茫,重庆力帆应该更加迷茫!不是说罢训吗?怎么跟打了鸡血似的。看来这日后的日子可以掰着手指头算了。

  看了一会儿英超,想想刚刚结束的中超。我想说:“我看的不是中超,看的是寂寞。”(nicewoo)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