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北绿茵队被逼平遭球迷围攻 矛头直指绿茵将帅

2009年08月23日0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下课!下课!”昨天,湖北绿茵队0:0被贵州智诚队逼平后,被数百球迷团团围住。人群中不时发出阵阵吼声,矛头直指绿茵将帅。当绿茵队大巴试图穿越“封锁线”时,球迷们“寸土不让”,前面拦,后面围,亏得安保人员连劝带拉,绿茵队才仓皇逃离新华路。


  绿茵队昨天未能在主场拿下贵州队,但依然排名南区榜首,领先第二名康天队和湖南队4分。“为什么这么愤怒,非要喊李军(绿茵队主帅)下课?”记者问一位情绪激动的中年球迷,“你看这球踢得像个啥?贵州队是垫底球队,结果我们主场硬是拿不下来。”一位小伙子也在一旁说,“上次平湖南,没人喊下课吧!关键要看对谁?目前排名是不差,但球队从全运会到现在,几乎没打一场好球,这让人怎么对他们冲甲有信心?”

  面对球迷的指责和围堵,绿茵队球员们纷纷将大巴上的窗帘拉起,“眼不见,心不烦”。而对于球迷喊自己下课,主教练李军还是相当大度,“球没打好,球迷们骂,很正常,我没有什么不能理解的,下一场努力吧!”

  和绿茵队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咸宁主场迎战湖南湘涛队的三大康天队。尽管同样以0:0结束,但康天队球员退场时却迎来了球迷们的掌声。据赴咸宁助威的球迷“钢钢”称,康天队整场比赛都占有优势,尽管没能击败湖南队,但逼平对手也为“兄弟队”绿茵保持4分领先优势立下功劳,球迷们当然要给他们送上掌声。

  本报记者 马万勇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