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综述:东亚登顶辽足强势 川军主场难取一胜

2009年06月21日1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振立

    搜狐体育讯 经过短时间调整,中甲继续上路并且一上来就带给人惊喜。本周六有4场比赛分头上演,下午率先进行的2场比赛赢球一方都是来自客队。刚刚经历了全运会战火洗礼的上海东亚继续着自己的强势,虽说是客场作战,但比赛过程中他们一直掌握着主动权,并且在下半时连下两城击败青岛海利丰。北京宏登同北理工的比赛被人们称之为“京城德比”,双方均排在中甲积分榜末尾,谁输掉比赛将会变得十分被动。比赛进行到9分钟时,北理工率先取得领先,最终,客队凭借全场比赛唯一的一粒入球让北京宏登继续履行副班长的职务。晚间有3场比赛分头进行,安徽九方主场险胜日之泉;八一南昌最后时刻绝杀沈阳东进。西部智谷川大与南京有有的比赛周日结束,双方最终2-2战成平局,本轮结束之后,中甲大的格局没有什么变化,即使排名最后的北京宏登,距离第一集团也只有10分左右的差距。点击进入中甲专题了解更多信息 

    西部智谷川大2-2南京有有 战报

    如果一支球队防守做的不够好,那就努力在进攻方面寻找突破口吧。川军当下的形势很严峻,如果再不有所改观,接下来的比赛困难将被无限放大。南京有有是中甲的老臣子,胡云峰率领的球队大部分球员都是来自北方,拼身体,川军占不到便宜,即便是主场作战,也要靠智慧与对手周旋。很遗憾,开局仅6分钟的时间,主队的防线再次出现漏洞,南京队凭借着屈波的一脚远射头筹。还好,上半时临近结束时,陈少钦帮助主队扳平了比分,走进更衣室之前,川军焦躁的心态可以得到一点点缓解。下半时主队开了个好头,49分钟时川军凭借着外援安尼的入球反超了比分,但是客队谢里奥很快将比分追平,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上。比赛后半段,双方都有攻破对手球门的机会,也许是由于体力下降,2-2的比分再没有被改写。

    辽宁队2-1延边队 战报 组图

    如果不是比赛临近结束时被对手打入一球,辽宁队这个周末的结局就十分圆满了。尽管球员跟俱乐部之间因为钱的问题一直在暗中较劲,但是与延边队的比赛并没有因此在质量上打折。从双方的出场阵容来看,辽宁队大牌云集,星光熠熠,加上这是在他们的主场,看样子延边队要想全身而退难度非常大。果然,上半时进行到20分钟时,杨宇就为主队打破僵局,接下来辽宁队打得更加放松,下半时开局不久,另一位杨家将(杨旭)锦上添花,比赛只进行了一半多一点时间,辽宁队基本上就锁定了胜局。2球落后的延边队并没有放弃,比赛进行到87分钟时,白胜虎帮助客队扳回1分,最终辽宁队主场拿到3分,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轻松留在第一集团。

    南昌八一2-1沈阳东进 战报

    赛季初被外界认定为冲超大热门的南昌八一半程下来一贫如洗。本轮主场迎战升班马沈阳东进,如果再不赢球,球队就要为保级而战了。南昌6月的天气燥热无比,主队还算适应,但是来自北方的沈阳东进却如同踏进了火炉。比赛仅打了一半时间,客队很多球员就已经大汗淋漓了,尽管他们咬牙坚持,但是很明显,以前生龙活虎的东北人今晚确实遇到了麻烦。比赛大部分时间双方都在拼身体,直至80分钟时,南昌八一才打破僵局,进球的是他们的外援海梅。正待南昌队准备欢庆胜利时,场上风云突变,88分钟时,沈阳东进出人意料地扳平了比分,但伤停补时阶段,南昌八一再入一球,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就此结束。最后时刻两队金子般的入球令看客们目瞪口呆。

    安徽九方3-2广东日之泉 战报 组图

    赛前赵昌宏就了解到,此次前来挑战的广东日之泉并没有带来全部主力。这是一个千载难得的机会,借助主场天时地利任何的优势,安徽九方应该迎来一场胜利了。上半时结束前,主队许超和高福荣分别打进一球帮助安徽2-0领先交换场地。下半时广东日之泉开始提速,63分钟时彭绍雄帮助客队扳回一球。也许是广东急于反超比分忽略了防守,75分钟时,替补登场的李鲲再下一城,安徽九方3-1基本上锁定胜局。不甘失败的日之泉最后时刻仍不放弃,比赛即将结束时,客队外援阿瓦再入一球,这时候的安徽队有些阵脚大乱。好在时间所剩无几,安徽队顶住压力最终以微弱优势赢得了比赛。 

  青岛海利丰0-2上海东亚 战报 组图

  上轮刚刚大比分战胜了安徽九方,接下来的这个主场青岛再没有那么幸运,因为对手是实力超强的上海东亚,蔡晟不得不调整战术,实际上青岛海利丰拿到1分就很满足。徐根宝的娃娃军不久前代表上海参加了全运会足球比赛,球员们一直保持着比赛状态,虽然本轮客场作战,但是全队的求胜欲望却非常强烈。上半时双方都没有取得入球,总体上看,优势在上海东亚一边,而主场作战的青岛海利丰则打得有些缩手缩脚。比赛的高潮阶段发生在下半时70分钟以后,只用了不到10分钟的时间,上海东亚便两次敲开主队的球门。为上海东亚建功的分别是吕文君和姜至鹏,此后青岛海利丰虽然加大了进攻力度,但因实力有限,最终不得不接受主场失利的苦果。

  北京宏登0-1北理工 战报 组图

  北京宏登同北理工的比赛是本轮相对具有观赏性的,理由是两支球队分别排在中甲积分榜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获胜一方等同于拿到6分,输赢的结果很有可能在联赛收官阶段被无限放大。比赛进行到9分钟时,客场作战的北理工率先打破僵局。进球的是默默无名的韩光徽,这粒金子般的入球看上去很平常,但是对于北京宏登却是致命的。也许是休战时间太久的缘故,比赛双方都不够兴奋,一些教练员赛前部署的战术基本上没有打出来。双方在下半时打得有些眉目,两队都有机会,但射门时总是差那么一点点,经过90分钟鏖战,北理工最终有惊无险地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北京宏登继续垫底,副班长的帽子不知何时才能够摘掉。  (搜狐体育 王振立)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