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奖赛低迷老将回归? 周苏红刘亚男或变身救主

2009年08月24日0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林

    搜狐体育讯 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于落幕,中国女排1胜4负排名第五。新女排在战术组织和后排保障环节所暴露出来问题多多,面对即将于9月份举行的亚锦赛冲冠重任,奥运老将的回归或许可解燃眉之急。

  周苏红变身主攻稳固一传

  按照主教练蔡斌设计的中国女排站位轮次,小主攻(两轮次三点攻)是快变战术的核心,二、三号位的拉开进攻和前交叉跑动必须娴熟,并且由于站位临近需要保护的王一梅,一传和防守功底需要精湛。目前,这个位置的人选殷娜一传和防守能力时不时地波动,进攻实力一旦遇到高效拦网就尽显疲态,而楚金玲的进攻尚可,但是后排保障能力欠缺,需要另辟用途。

  在陈忠和时期占据首发接应八年之久的周苏红,在蔡斌设计的战术体系中是最合适的小主攻人选,除了后排保障串联能力突出外,二、三号位的快变进攻更是得心应手。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周苏红回归浙江女排后担任的是主攻位置,四号位的强攻能力至少不必殷娜差,因此胜任小主攻位置绰绰有余。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