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清洗潮遇最强硬刺头 拒走人发怒险踢伤队友

2009年08月24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处理自己不想要的球员上一向铁腕无情!所有皇马球迷都记得,2003年夏天皇马夺取欧冠的当天晚上,正是他做出了将功勋主帅博斯克和队长耶罗扫地出门的决定。但是,弗洛伦蒂诺却没有想到,在自己第二次主宰皇马的时候,居然碰上了比自己还要强硬的球员——斯内德在自己的去留问题上无比坚定的态度,让弗洛伦蒂诺希寻求收支平衡的计划彻底泡汤。早在弗洛伦蒂诺拟定第一份清洗名单的时候,荷兰帮就占据了绝大份额,斯内德和罗本、范德法特一样成为“清洗换欧元”的典型。

  就斯内德的买卖问题,和皇马走得最近的是国际米兰俱乐部,在完成了埃托奥与伊布拉的“世纪交换”后,意甲豪门就一直在寻找合适的前腰。虽然穆里尼奥一开始的目标是爱将德科,但葡萄牙人最终还是留在了切尔西,荷兰人看上去成了不二人选。皇马方面,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达诺多次约见斯内德经纪人,要求荷兰人尽快离开,不要在皇马和国米之间设置障碍。在斯内德的问题上,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的态度强硬,上周末,佩帅和巴尔达诺找斯内德谈了话,告诉他今后不可能再获得上场机会。在佩莱格里尼将俱乐部的决定告诉斯内德的时候,后者显得非常生气,因为斯内德原本认为能凭借表现说服教练,获得留下的资格。此后的训练中,斯内德也怒气冲冲,无论是射门还是做动作,都显得非常猛,甚至差点让队友受伤。

  斯内德的态度也激怒了皇马的高层,于是在皇马赴多特蒙德踢友谊赛时,巴尔达诺又飞赴德国向斯内德下了最后通牒:如果不离队的话,就别想再代表皇马参加比赛!皇马说到做到,在佩莱格里尼公布的参加“伯纳坞杯”的大名单中,包括了久伤初愈的范尼以及M·迪亚拉,但没有斯内德及其同胞范德法特的名字。面对《马卡报》记者,佩莱格里尼对此的解释是“弃用斯内德与范德法特是出于战术原因”,不过谁都知道这是皇马的杀招之一。不过,让皇马没有想到的是,斯内德仍然没有屈服,他通过《马卡报》记者表态:“我希望为皇马效力,留在伯纳坞球场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为了达到这一目的,我将奋斗到最后一刻。在德国,我连替补席都没上,对此感到非常遗憾,但我会在训练中更加努力,我将会继续像一个职业球员那样训练,我要向俱乐部证明,我应该被留下。国米?曼联?我哪都不去!”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