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高层怒骂外援没用 贾帅有望用全华班战陕西

2009年08月24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外援都没有发挥出外援的作用,用他干什么?下一场,外援都别上!”赛后回到休息室,申花一位随队官员忍不住就外援的表现发出了一番牢骚。申花雪藏了高中锋奥佩尔,派上了多轮未首发的中卫扬科,与杜威搭档后防线。
罗迪克则被推到了最前面,赫莱布和陈涛则是他身后的第二波攻击力。米利甘继续坐镇中场,和于涛、戴琳组成申花的攻防枢纽。从实战看,赫莱布秉承了他一贯的拼命作风,是几名外援中表现最卖力、跑动最积极的球员。赫莱布在前场边路的大范围奔跑对鲁能防线的牵制不小,不过,过于黏球的老毛病始终追随着赫莱布,所以赫莱布多次无功而返也实属正常。当然,赫莱布本场比赛为申花制造了不少任意球,但申花没能把握住定位球进攻的机会。赫莱布在下半场一度还有些情绪失控:当时,队友在后场罚出任意球,但力量过大,导致在边路空当的赫莱布没法拿到球。皮球出了边线后,赫莱布一脸愤怒,喋喋不休地指责着队友的不是。和赫莱布一样急躁的,还有米利甘,这位习惯于对队友吼叫的澳大利亚人本场比赛也没什么特别的发挥,除了几次大力手抛球发挥了部分威力之外。

  罗迪克从边路回到中路,本该如鱼得水,但自从和申花续约后,罗迪克的积极性又远低于上半赛季后几场比赛的表现,下半场奥佩尔上场后,申花打起了双前锋,但这两个人之间的配合并不多,相互之间默契也不够。扬科本场比赛只获得了半场时间,表现还算中规中矩。由于杜威擅长于上前助攻,同样喜欢冲到前场的扬科本场比赛收敛了不少。不过,早早地一球落后,不得不让贾秀全在下半场用奥佩尔替下扬科。徐惠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