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高层质疑李章洙训练 京鲁战将决定铁帅命运

2009年08月24日1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国安客场3连败,一石激起千层浪。国安队内部是否存在失和,李章洙帅位是否动摇?昨天,记者采访了国安队,罗宁明确表示,输球俱乐部肯定不满意,但俱乐部给予李章洙在队内绝对的权威,而李章洙必须拿出夺冠的信心和措施。

  内部失和不存在

  昨天凌晨3点国安队才回到北京,目的是为了多休息一天,准备本周的一周双赛。针对内部失和的传闻,罗宁认为所谓“失和”根本谈不上,他说:“输给升班马,俱乐部肯定不满。李章洙当一天主教练,俱乐部就会给予绝对的支持,除非是他自己没有夺冠信心,我们会及时采取措施。李章洙是否下课,现在还谈不上这个问题,但俱乐部与李章洙之间只有一个约定,那就是能否拿到冠军。”

  昨天下午球队进行了恢复训练,罗宁与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都来到场边观看了训练。国安队训练场上出现了3名二队小将,他们是参加全运会的北京队最佳射手张希哲、王呈和于洋,俱乐部对张希哲寄予很高期望。

  训练结束后,罗宁与教练组成员逐一谈话,但唯独没有与主教练李章洙直接进行沟通,为的是给他一段冷静时间。

  “跑不动”队员给解释

  实际上,赛后球员们向俱乐部解释了跑不动的原因,就是因为比赛前两天训练量太大,造成疲劳。罗宁也提出质疑,从比赛来看,球员们跑不动不是因为训练少,而是体能都消耗在训练中了。练得狠,球员们上楼都不抬腿,隔天就要打正式比赛,这么个练法,中方教练员也不理解,但还是尊重主教练的安排。李章洙练得狠,最终却欲速则不达,比赛果然输在跑不动上。打不出战术,队员们抵触情绪浓。很多球员私下抱怨,想打比赛的打不了,练了半天上不了场,量太大又造成伤病。输了比赛,全队都不满。

  战鲁能是一道坎

  今年9个客场比赛,2胜3平4负,又变回了客场虫。如何解决客场成绩是李章洙必须考虑的问题。俱乐部明确提出要求,李章洙要拿出后面场次预计所得积分,如何备战每场比赛的详细方案。本周中迎战成都队,而周末主场迎战鲁能队将是李章洙面临的一道坎。如果不能抓住主场机会取胜,那么国安队真地要被夺冠竞争对手拉开了,李章洙的帅位也就危险了。

  本报记者 陈赢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