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霍华德:想成最佳球员 曾因输给加内特嚎啕大哭

2009年08月25日0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张婧

  当詹姆斯带着王者的风范降临北京时,霍华德在上海继续着开心之旅。霍华德是真的开心,接受采访的时候他挂着笑容;夜游黄浦江在江边秀自己球技的时候他不停搞怪,“为什么这么开心?哇,因为我们现在还活着,所以应该开心。

  是的,这显然是个不符合大个子球员行为准则的家伙:即便在别人头上暴扣时,他也总是挂着笑容;他会在发球线上哼起流行女歌手碧昂斯的歌曲,用来帮助自己集中注意力;他会引用《海底总动员》的台词,而不是《疤面煞星》;拍摄封面照片时,摄影师绞尽脑汁也不能让他摆出一个严肃的造型。“我天生就喜欢笑,我生下来就喜欢笑。”霍华德没有撒谎,当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父亲负责训练他。老霍华德在部队里当过骑兵,军人出身的他对儿子要求十分严格。他曾经怒斥霍华德:“别再笑了!你就不能严肃点?”当魔术队2004年用头号选秀权摘下霍华德时,球队高层也了解他的个性,那个时候他们认为一个18岁的大男孩爱说爱笑没什么问题,随着年龄的增长,自然会发生改观。五年过去,情况依旧。

  霍华德用不容置疑的真诚语气告诉记者,“我喜欢娱乐大众。”逍遥自在甚至有点吊儿郎当,这样的霍华德内心根本不在乎胜利。事实真的是这样吗?新秀赛季,几乎每次输球霍华德都会哭,输给加内特他会嚎啕大哭,他总是最后一个从浴室出来,这样的话就没人能看见他哭,“我从3岁就想成为NBA球星,我想成为最佳球员,我希望打进总决赛,我要击败所有对手,我想成为冠军。”他不是说说,为了成为最佳球员,霍华德很早就起床锻炼,他练习瑜伽,让身体的协调性更出色,“我常做一种姿势,就像狗爬一样,有些动作很难,我做得不是很好,但会好好练习。”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