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终极篮徒总决赛将上演 16位小将竞逐MVP(图)

2009年08月20日0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NBA“关键先生”、奇才啦啦队、山猫吉祥物……这些只能在电视上方得一见的NBA元素,即将踏出荧屏走进《蒙牛NBA终极篮徒》总决赛的现场。8月21日晚,《蒙牛NBA终极篮徒》总决赛将在内蒙古大学文体馆激情上演。

  NBA总裁斯特恩表示:“希望通过《蒙牛NBA终极篮徒》活动,使中国的优秀选手获得前往NBA发展联盟试训的机会,发掘中国篮球明日之星。”

  据悉总决赛中,NBA最佳教练弗拉特罗和助理教练科隆将分别担任北方队和南方队的教练,而NBA七届总冠军得主霍里也将亲临现场,同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一起现场解说全明星总决赛。
所有的一切都只为见证中国篮球明日之星脱颖而出的一刻。

  据主办方透露,来自奇才队的啦啦队将亲临现场,为篮徒小子们加油鼓劲。6位性感美女将用热辣舞姿助威篮徒小子向NBA荣誉殿堂的冲击。她们的年轻活力、舞蹈天赋和精彩表演必定会让所有亲临现场的人流连忘返。

  张卫平先生作为我国著名篮球评论员,一直很关心中国青少年篮球事业发展。而蒙牛乳业集团副总裁白瑛先生也表示:“蒙牛集团一直倡导"多喝奶多运动"的健康生活理念。《蒙牛NBA终极篮徒》活动,不仅是篮球爱好者实现篮球梦想的平台,更是要宣传牛奶和运动对健康生活习惯的重要性。这才是此次活动的终极目标!”

  路俊龙、林泽宇、赵亮、买帅等16名篮徒小子从最初的逾10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终于成功晋级全明星总决赛。在这里,他们即将实现自己在篮球追梦路上的一次飞跃。而他们之中谁将成为MVP?谁又能成为中国篮球的明日之星?让我们在总决赛中等待惊喜!

  想要亲眼目睹NBA专业啦啦队的性感热辣吗?想要知道终极篮徒终极对决吗?敬请锁定山东卫视8月21日晚21:20独家播放的总决赛特辑。此外你还可以登录活动官方网站(superstar.mengniumilk.com.cn),参与最有价值球员投票评选,“与纳什一起选出你心中的MVP”,更有机会获得活动代言人纳什亲笔签名的珍藏球衣!

  王瑶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