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楠被芝加哥天空队裁掉 表现合格背部伤势影响

2009年08月25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文 轩
  昨天,WNBA芝加哥天空队宣布,因为背部伤势严重影响职业生涯,将正式裁掉中国球员陈楠。青岛姑娘的WNBA之梦在第一个赛季就中断了。但梦想的中断不代表梦想的终结,“陈楠的天空依然充满梦想”,正如陈楠的父亲陈进平所言,对于已经通过自己的表现证明了其在球队价值的陈楠来说,被迫离开不是因为实力不济,而是伤病缠身让她难以适应WNBA节奏的情况下的无奈之举。


  伤别:背部伤势影响发挥

  根据天空队的描述,在近期的训练中,陈楠的背部一直有疼痛感,经过队医仔细检查,发现陈楠的腰部以及背部都有重复受伤并未痊愈的情况,如不及时治疗很可能影响陈楠的职业生涯。由于WNBA的比赛十分激烈、身体对抗程度十分大,再加上为了避免陈楠的职业生涯受此影响,陈楠和球队听从专家的意见,停止参加WNBA的比赛和训练。

  回顾:新季表现绝对合格

  陈楠本赛季一共为天空队出战26场,在场均12.3分钟的时间内贡献3.7分和2.1个篮板,命中率为48.7%。这份成绩单对于一个新秀来说绝对合格。特别是季前赛中,陈楠的表现可谓惊艳,首秀11分钟内贡献9分3个篮板,之后在与狂热队的比赛中更是拿下了15分3个篮板3次抢断。

  展望:重回球队仍有希望

  意在冲击季后赛的天空最终无奈地裁掉了伤病缠身的陈楠。虽然陈楠的第一个WNBA赛季以中途被裁而结束,但客观来说她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根据媒体的报道,陈楠仍然会留在芝加哥进行一系列的治疗以及恢复,也许不久的将来,她就会重新回到WNBA的赛场。

  在得知陈楠被裁的消息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她的父亲陈进平,对于这个结果,他表现得很平静:“职业联赛就是这样,无论什么原因,你无法为人家带来更多帮助,人家自然就不再需要你。”陈进平表示女儿暂离WNBA并不令他特别意外,“其实这也是球队负责任的态度,如果继续打可能对陈楠的整个职业生涯也不利。但是我相信,陈楠的WNBA之路只是暂停不是中断,她不是因为实力不行离开的,等伤病恢复了,我相信她还有机会重新回去。”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