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利物浦1-3惨败维拉 杰拉德禁区内送点球

2009年08月25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中新网8月25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轮最后一场比赛,利物浦在主场安菲尔德1比3不敌阿斯顿维拉队,前三轮比赛1胜2负。维拉队员卢卡斯送出乌龙球,戴维斯和阿什利•扬建功,利物浦由托雷斯打进一球,红军31场不败纪录也就此终止。

  第34分钟卢卡斯后场犯规,维拉获得任意球机会,阿什利-扬开出任意球,卢卡斯头球不慎将球顶入自家球门,利物浦0比1落后。补时阶段西德维尔一脚射门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戴维斯前点头球破门,维拉在上半时比赛结束时2球领先利物浦。

  第69分钟,杰拉德25米外大力射门,球被弗雷德尔挡了一下,打在横梁上弹出。第72分钟托雷斯后点右脚垫射破门,帮助利物浦将比分改写为1比2。第74分钟里奥•库克杀入禁区,杰拉德禁区内将其铲倒,阿斯顿维拉获得点球,阿什利•扬主罚命中,阿斯顿维拉3比1领先。最终利物浦1比3输给了阿斯顿维拉。

  利物浦出场阵容(451):25号雷纳/22号因苏亚、23号卡拉格、37号什克特尔、2号格伦•约翰逊/15号贝纳永(76分钟,19号巴贝尔)、20号马斯切拉诺、21号卢卡斯(66分钟,10号沃罗宁)、8号杰拉德、18号库伊特/9号托雷斯

  阿斯顿维拉出场阵容(442):1号弗雷德尔/23号贝耶、15号戴维斯、24号奎拉尔、21号肖雷/8号米尔纳、4号西德维尔、19号彼得罗夫、20号里奥•库克/7号阿什利•扬(80分钟,18号赫斯基)、11号阿邦拉霍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