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收购边卫瞄上皇马弃将 必走之人却拒绝离队

2009年08月25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llina

    搜狐体育讯 距离转会截止日还剩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AC米兰高层正在为边后卫人选头疼。

  AC米兰与德-西尔维斯特里彻底说拜拜了。据《罗马体育报》所说当地时间8月24日德-西尔维斯特里已经前往佛罗伦萨接受体检,体检结果合格,这位意大利新秀即将官方宣布加盟佛罗伦萨。

据该报所说德-西尔维斯特里将与佛罗伦萨签订一份为期4年,年薪60万欧元的合同,而佛罗伦萨将向拉齐奥支付6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德-西尔维斯特里没戏,AC米兰只能转攻他人,但前提依然是奥多走人。这位前意大利国脚在8月24日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再次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不会接受租借的决定,我必须要考虑家庭因素,带着家人与孩子被租借到国外,他们需要重新接受一种文化,这对我来说不是好的选择,在慕尼黑的经验就是前车之鉴。”

  奥多不想租借,也不想去国外,但是在最近的转会市场上,意甲球队对奥多并没有兴趣,唯一一家对奥多有兴趣的球队是英超的西汉姆联。所以对于奥多来说,能够完全符合他条件的球队并没有。但AC米兰方面却下定决心将他清洗出队,所以加盟欣赏他的西汉姆或许是最好的选择,而据意大利媒体报道,AC米兰和西汉姆之间有意完成一笔互换:用奥多交换朱利安-福贝尔。

  福贝尔2004-2007年效力法甲劲旅波尔多,2007年加盟西汉姆联,2009年1月被租借到皇马,但在效力皇马的半年间福贝尔只代表银河战舰出场过两次。有意思的是,在西甲皇马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摄像机镜头拍到板凳席上的福贝尔呼呼大睡,甚至打起呼噜,他的这一行为也加速了被皇马清洗的命运。

  福贝尔今年26岁,能够踢右边前卫和右边锋,从技术特点来看相当符合莱昂纳多的要求。福贝尔的经纪人奥斯卡-达米亚尼在谈到福贝尔与AC米兰的绯闻时说:“我并没有向加利亚尼推荐福贝尔,因为布拉伊达(AC米兰转会顾问)非常了解他,我想不需要我再向AC米兰提出什么建议了,在效力波尔多时布拉伊达就十分了解他了。对于AC米兰来说,福贝尔是个很好的选择,他身体强壮,速度快,他有实力成为AC米兰对中重要的一员。”谈到在皇马失望的经历,达米亚尼说:“因为他并没有得到机会,而且那里竞争也非常激烈,此外福贝尔那时伤病太多了。”

  对于AC米兰来说,如果能用奥多交换福贝尔,这也是一笔能够接受的买卖,从年龄上讲福贝尔比奥多年轻很多,而且年薪也比奥多低不少。谈到实力,福贝尔上轮在英超西汉姆与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中有不错的表现,他几次盯防迪福比较成功,速度与对抗能力相当不错。(搜狐体育 illina)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