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文曼联收获进球 英超第三轮“红魔”大胜维冈

2009年08月25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申伟) 欧文能不能在曼联复活?这成本赛季英超的一大看点。昨天,欧文和曼联都给全世界球迷交出一份满意的答案,在英超第三轮曼联客场和维冈竞技队的比赛中,欧文进球了。

  本场客场和维冈的比赛,弗格森轮换7人,曼联也一扫上一场爆冷不敌升班马的颓势,5∶0干净利落地拿下了维冈竞技。

鲁尼在比赛中梅开二度,他为红魔打入第101球,贝尔巴托夫也有不错表现,并且有一球进账,替补出场的欧文和纳尼锦上添花。欧文的这一进球,也标志着他开始复活。

  切尔西取得了近几年联赛中难得一见的好开局,他们凭借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的进球2∶0轻松战胜富勒姆,获得了这场西伦敦德比战的胜利。从而以3连胜的战绩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

  在英超另外几场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客场2∶1力克西汉姆,热刺取得3连胜登上榜首;埃弗顿客场0∶1不敌伯恩利,升班马在取胜曼联后再度爆冷。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