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法受伤枪手启动另一收购 法甲悍将或月底加盟

2009年08月25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搜狐体育讯 据英国《每日镜报》与《每日邮报》周二消息,阿森队主帅温格现在有意引进法甲圣埃蒂安队的防守中场马图伊迪,以增强中场力量。

  阿森纳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在上周末英超与朴茨茅斯的比赛中拉伤大腿腿筋,最长有可能休战三周。在这种情况下,早就对马图伊迪有好感的温格将加速对前者的收购。《镜报》透露,温格已经启动了与圣埃蒂安的谈判,法国方面给马图伊迪标价600万英镑,而阿森纳方面只想用这个数字的一半得到自己心仪之人,此桩交易有可能赶在转会窗关闭前完成。

  《镜报》还介绍,法国U21国家队成员马图伊迪现在也希望能够有机会跳到大联赛踢球,早在今年6月就曾与阿森纳传出绯闻的马图伊迪最早是被枪手雇佣的法国球探格里曼迪发现的,他在近两个赛季的法甲联赛中上升迅速,已经成为圣埃蒂安中场的关键角色。

  今年22岁的马图伊迪具有发挥稳定、速度快、技术出色等特点,这位中场球员还是一名左脚将,可以给阿森纳增加不少进攻元素。上赛季在代表圣埃蒂安参加的36场比赛里,马图伊迪贡献两球,而新赛季法甲开幕至今,他也参加了全部三场比赛。

  一向偏爱自己老乡的温格新赛季若想改变“四大皆空”的局面,增加阵容厚度、最大程度的减少伤病势在必行,虽然目前阿森纳在联赛和欧战均高奏凯歌,主力阵容趋于稳定,但在转会窗关闭之前仍有可能签下像马图伊迪这样有潜力的替补。(搜狐体育 飞火)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