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霍华德罗斯花车游街 上海滩美女令魔兽流连忘返

2009年08月25日2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25日 上海报道)今天阿迪达斯“双D行动”进入最后一天。在昨天晚上的活动中,霍华德和罗斯选出了首批50名阿迪达斯的篮球兄弟,今天中午,这50名篮球兄弟与自己的偶像霍华德和罗斯进行了亲密接触。在上海最繁华的淮海路上进行了花车游街。

  活动定在下午3点在淮海路上的阿迪达斯总店的门口,时间刚刚到下午的两点半,五十名阿迪达斯的篮球小兄弟就已经在广场上等待着自己的偶像了。尽管由于堵车,霍华德和罗斯的观光大巴直到3点10分才抵达,但是看到自己的偶像,这些篮球兄弟还是抑制不住自己的热情,大喊着各自偶像的名字。身处于双层大巴之上的霍华德依旧是不减搞怪本色,手拿着一个扩音喇叭的他笑容满面的冲着下面的球迷大声喊着,“你好,侬好!”,而文静的罗斯依旧是手拿着手机在进行摄影,看来他要将这次的上海之行好好的记录下来。

      视频:霍华德罗斯督战“中国兄弟” 双D行动圆满落幕

            阿迪双星花车游街引发堵车 魔兽上海话问候球迷

  随后篮球兄弟们分为25人一组,登上了两人乘坐的露天双层大巴。在大巴上除了霍华德和罗斯外,还有一众热情的啦啦宝贝在挥舞着手中的彩带。大巴随后启程,开始前往目的地,位于徐家汇公园的篮球场。

  大巴在4点10分左右抵达了目的地,下车后的霍华德和罗斯带领着各自的“兄弟”进入球场,对于这次游街,霍华德显然是意犹未尽。当主持人吴大维问到他乘坐观光大巴游街的感受时,他的回答再次引得全场爆笑。“美女!美女!”看着全场爆笑的观众,霍华德得意洋洋的重复着他的答案,也结束了他这次寻找“美女”的花车游。(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