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排返京总结表现 蔡斌透露人员或将有调整

2009年08月25日2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结束了世界女排大奖赛的中国女排昨天回到北京,主教练蔡斌总结了中国队的表现,并透露在亚锦赛之前有可能做人员上的调整。

  蔡斌在谈到中国队这次大奖赛总决赛上的表现时说:“这次总决赛暴露了不少问题,打了5场球,包括对巴西队那场,都没有完全发挥出来。

这一个月我们打了14场比赛,前半段9场预赛还可以,到了总决赛对体能考验比较大,而我们恰恰是体能出现了下降,影响了技术发挥。另外,技战术和人员使用方面都存在问题。在一传不到位的情况下如何保持攻击力,这都是接下来要解决的问题。”

  蔡斌还认为,最后一场输给德国队,中国队在意志品质方面的表现很不好,队伍现在很年轻,队员打完日本队之后有些松劲。尽管在瑞士精英赛赢过德国队,但德国队却给中国队上了一课。“结果告诉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轻敌,斗志不能放松。”蔡斌说。

  亚锦赛即将来临,中国队将在北京训练一周左右的时间。蔡斌表示:“近期应该会有人员调整,目前涉及到打亚锦赛的事情。”是换人还是减员,目前都只在大家的猜测中。由于亚锦赛只要12名报名队员,现有的14人中也许会有人被调整出队,对此蔡斌没有给出确定的答案。(京文)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