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文:白雪受到刘翔式热捧

2009年08月26日0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白雪!白雪!快过来照张相!”、“这边再照一张!”——

  昨天上午8点15分,刚刚参加完柏林田径世锦赛的中国田径队回到了北京,而在最后一天为中国队夺得首金的白雪无疑成为了焦点。面对各方的热捧,新科冠军表示自己很不习惯。

  9点半,在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的带领下,中国队走出关口,白雪手捧奖杯走在了整支队伍的最前面。

  面对前来迎接的记者和她所在的火车头体工队的教练和队友们。
白雪一开始还始终面带笑容,但之后原本就瘦弱矮小的她被媒体和各方来人拉来扯去,一会儿忙着接受采访,一会儿忙着合影,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没想到有这么多人来机场,感觉稍微有点儿乱,自己还不太适应这样的场面。”白雪告诉记者,自己其实是一个不太喜欢热闹的人,所以刚下飞机就看到这样的场面一下子很不适应。

  在谈到近期的安排时,白雪笑着说,自己现在最想做的就是好好休息一些,回国后队里也安排她回家乡去泡冷泉,好好放松一下。

  虽然如此热捧的场景,堪比当年的刘翔,但白雪面对记者还是显得很拘谨,谈到自己下一个目标时,她说,“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夺冠!”其语气很坚决,也表达了这个年轻的马拉松世界冠军的心声。

  (张楠)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