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克利建议AI为冠军坐板凳 NBA年龄限制需扩大

2009年08月26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LDONG
艾弗森精彩组图
  艾弗森资料

    搜狐体育讯 “大嘴”巴克利尽管口无遮拦而且十有八九不太靠谱,不过有时候他也正儿八经谈些严肃的事情。在接受美国《体育电台》采访时,巴克利就谈到了年轻球员由于过早进入NBA而产生了许多问题,他建议联盟的年龄限制应该加大,至少在大学读了两年后才准许进入NBA。此外对于目前艾弗森的窘境,巴克利建议答案放下姿态接受替补位置,这样他可以加入一直争冠球队实现总冠军梦想。

  关于比斯利出现精神障碍进行心理治疗的问题:

  巴克利:我的反应是,这就是我为什么建议让年轻人至少在大学待到两年时间的原因,对这件事情我非常的赞成。每个人都说我这样做,是在让他们退步,但是要知道这些球员才18岁,他们精神和身体方面都没有足够成熟,还不能适应NBA。他们的确能够让家庭看到更多的钞票,但是在18、19的年龄去打NBA还不够成熟,我想我们应该让他们至少在大学待2年。我知道年轻人都在向往科比或者詹姆斯,但是总体来看下,那些高中毕业就进入联盟或者读了一年大学后就加入NBA的年轻人,他们那么年轻还无法处理巨大的金钱和名声带来的压力。

  关于艾弗森应该怎样做:

  巴克利:我想阿伦应该接受成为一名板凳球员,如果我是阿伦的话我会对詹姆斯说,“嘿,听着,我知道我无法和你、奥尼尔一起在场上打球,但是让我加入你们的球队。”那样他会成为一个成功者,他也会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一个名人堂球员,现在他所唯一缺少的就是总冠军。事实上是湖人、凯尔特人虽然阵容都构建完毕了,但是他们会考虑让艾弗森去打替补的,骑士和魔术队也会接受。

  关于年轻运动员提早进入NBA的不成熟问题:

  在我退役前我就看到了史蒂夫-马布里提早进入NBA的问题,J.R-史密斯也是如此,他是另外一个提早进入NBA的例子,他现在拥有了很多钱,但是你可以看出相应也出现了很多的麻烦,现在大家都谈论比斯利,他也是这样的例子。J.R-史密斯表现不够稳定,马布里麻烦缠身,这些球员拥有大量的钱,但实际上一直没有准备好进入NBA,他们还不够成熟。

  (搜狐体育 OLDONG)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