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前瞻:一周双赛考验豪强 陕西欲辣手摧花

2009年08月26日0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8月26、27日,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将全面打响。鲁沪京津又投入到新的争冠战役中,四强在8月都迎来魔鬼赛程。本轮中超不乏焦点大战,如长春对阵山东,上海对阵陕西,刚刚在客场大胜的天津主场挑战平局大师长沙金德。
本轮也是检验鲁沪京津夏季一周双赛的作战能力时候,他们之中谁能顺利度过魔鬼八月?

  广药白云山VS杭州绿城

  比赛时间:8月26日15:30

  预测:广州胜

  此番主场迎战杭州绿城,沈祥福在狂练进攻的同时继续强调防守的重要性。他坚信只要球队在防守上不出现大错误,那么主场拿下杭州绿城问题不大。目前积分榜上各支球队之间的积分差距非常小,相差1分排名就会相差几个位置,如果广药能够主场拿下杭州,那么积分将有望跻身前三位置,这也是沈祥福对于粤杭之战志在必得的原因。

  杭州绿城虽然在广州身上有心理优势,上半程首回合曾经在主场以3-2力斩对手,但看看最近广药在主场的攻击力已今非昔比。双方的交锋记录中,杭州占据着绝对的上风,两个赛季对广州不败。本赛季杭州的客场战绩一般,上轮主场被河南逼平,以双方的整体实力而言,杭州可能要想延续心理优势的可能性比较小。

  大连实德VS深圳乐君

  时间:8月26日19:00

  预测:大连胜

  在最近三场比赛,大连都和对手握手言和,球队的进攻熄火,严重影响了破门的能力,无法战胜对手拿到三分。相信本轮对阵深圳,是大连获胜的绝佳良机,本赛季大连唯一的客场胜利,也是在深圳队身上拿到的,这场比赛大连的希望很大。

  上半赛季,大连实德正是在深圳身上全取三分从而止跌反弹,此番再度交锋,八冠王希望在深圳身上重演奇迹。本周中他们再一次北上大连,还会爆发出什么能量来?作为深足的救火队长,谢峰对于徐弘的战术思想并不陌生,能否有针对性采取相应的策略,在大连全身而退,值得期待。

   天津泰达VS长沙金德

  比赛时间:8月26日19:30

  结果预测:平局

  对于擅于摆出铁桶阵的金德队,泰达队一直杂加练进攻和远射,而在定位球的处理上,球队也精雕细琢。上半赛季,泰达队在客场1-2负于金德队后,成为球队的转折点。本次主场作战,球队更希望能报此前的一箭之仇,加上此前主场对金德队的5战全胜,泰达队极有可能在主场如愿取得3分。

  上轮比赛中,长沙金德队客场1-2不敌青岛中能队。遭遇了联赛的两连败,本次客战天津,是长沙队连续的第四个客场比赛。在比赛阵容上,金德队还算齐整,并没有伤停的球员。但连续三场的不胜,似乎让球队的内部出现了不协调的声音。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面对气势正盛的泰达队,即使金德队摆出铁桶阵防守,也很难全身而退。


   青岛中能VS江苏舜天

  比赛时间:8月26日19:30

  结果预测:平局

  在后防凭洋枪、前锋靠土炮的情况下,青岛队最近两轮彻底反弹。以曲波、姜宁、郑龙为代表的国内球员,在桑尼战术思想的调遣指挥下,特点得到了比较充分的发挥,球感和脚法相得益彰,如此一来,周中这场与升班马江苏之间的交锋,就有好戏可看了。

  在上周末“爆冷”击败北京国安后,江苏队窜升到了第五,进入争冠阵容,升班马名符其实变身本赛季大黑马。除了荣昊和邓卓翔这一对边路快马之外,谭斯屡有惊人表现,这令他们的对手防不胜防。上半程首回合,江苏队曾经在主场以2-0令青岛俯首称臣,今番再次遭遇,到底是青岛的锋线三叉戟厉害,还是江苏的边路快马逞凶,让我们拭目以待。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比赛时间:8月26日19:30

  结果预测:山东胜

  从7月2日战胜杭州绿城算起,长春亚泰最近四轮比赛三平一负,客场0-0重庆、主场1-1长沙、0-0江苏、客场1-2成都。加之上一轮比赛中,李树斌擅自进场指责则判被中国足协禁赛三场,那么亚泰队无疑会雪上加霜。虽然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不错,但遭遇状态回升的山东,想要战胜对手基本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山东上轮主场击败上海,球员们的士气大幅提升。在和长春的交锋记录中,山东有着一定的优势,本轮客场作战,将是拿下对手的最好机会,赛前鲁能也喊出了三分的口号。从历史交锋看,似乎长春很难在鲁能身上占到便宜,尽管已经取得了两连胜,摆脱了此前五轮不胜的郁闷,但王永珀不可能每场都百步穿杨救主,鲁能的锋线球员必须尽快摆脱低迷状态。

   上海申花VS陕西中新

  比赛时间:8月26日19:30

  预测:上海胜

  这是本轮的一场重头戏。成耀东的队伍打申花从来不乏看点。正因为如此,每逢陕足对抗申花,总会被人冠之以德比的名义。本场比赛,申花的郜林、杜威也因为各自的原因有可能将无法登场,郜林和王洪亮因病没有随队到虹口参加下午的训练。除伤病外,后防中坚杜威因累积四张黄牌,将自动缺席与陕西队的较量。

  双方目前交战过15场,申花取得7场比赛的胜利,陕西取得过3场胜利,另有5场平局。五轮不胜后排名已滑至与保级队为伍,这与去年的半程冠军判若两队。成耀东率队重返上海,但昔日的上海德比味道已悄然散去。与申花队的比赛,对于浐灞队来说,要想在申花队身上拿分,除过做好自己的防守之外,提高射门的成功率至关重要。

  北京国安VS成都谢菲联

  比赛时间:8月26日20:00

  预测:北京胜

  上轮兵败南京,国安已经遭遇客场三连败,将积分榜首位置拱手相让后,全队都背负巨大压力,本轮回到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目标全取三分。瑞恩和张辛昕解禁复出,对于李章洙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但是考虑到周日就要与争冠最大敌人鲁能正面交锋,本场比赛老李是否会雪藏一些主力还是个未知数。

  成都谢菲联在间歇期后进步神速,最近的四场比赛取胜三场,刚刚脱离降级区的成都一定不甘在客场束手就擒。孙继海的回归让整个成都队的战斗力提升了一个档次,但是刘成累计4张黄牌停赛,对于球队来说损失不小。国安与成都双方历史交锋,国安2胜1平保持不败,上半程首回合,国安就曾在客场2-0轻取对手。

  河南建业VS重庆诗仙

  比赛时间:8月27日19:45

  结果预测:河南胜

  上轮遭遇惨败,让升班马惨遭津门虎的屠杀,重庆本轮与河南交手,同样面临着尴尬的问题,两轮就丢了12球而且球队内部出现不和谐声音,与河南的黑马走势无法相提并论。如何防住奥利萨德贝这把尖刀,将成为重庆主场作战的锦囊之一。不愿做沉默羔羊的重庆,得拿出看家本领来,否则副班长的帽子还要继续戴下去。

  相比之下,河南的状态要好的多。在他们的魔鬼主场,河南队往往有上佳的发挥。河南最近的表现一般,主要是因为球队的进攻出现了很大的问题,这也威胁到了他们在积分榜上的排名。本轮主场对阵重庆,将是他们再次获得胜利的最好机会,对手的状态很糟糕,只要发挥出主场的优势,河南全取三分没有太大的问题。(躲猫猫)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