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系东流空手道世锦赛落幕 超30所高校设针对项目

2009年08月26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讯 在北京举行的第六届系东流空手道世界锦标赛近日落幕,我国派出了15名小选手和17名专业选手参加比赛。“我们不仅希望夺取奖牌,还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了解空手道。”国家拳跆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表示。

  从2006年空手道运动正式进入中国以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据中国空手道协会秘书长王旭辉介绍,作为晚到的体育健身项目,中国空手道协会将目光锁定在好奇心最为强烈的学生身上,目前已有超过30所高校开展空手道项目,其中部分高校已正式开设空手道班。据不完全统计,学生占据了大众空手道人口的70%至80%。第六届系东流空手道世界锦标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中国空手道协会联合主办、北京东方朝日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也是迄今为止在我国举行的最高规格的空手道赛事。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