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男团升班马霸州成功保级 教练满意队员表现

2009年08月26日1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26日电 (记者 张矣韵)8月26日下午,2009赛季乒超升降级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乒乓球馆进行,男子方面,霸州海润温泉城俱乐部以3-1战胜了湖南广电金鹰队,成功保级。

  根据本赛季的相关规定,在乒超中获得第9名的俱乐部与在甲A中获得第一名的俱乐部将进行一场定胜负的PK赛,胜者将参加下个赛季的超级联赛。

  “心情非常激动,我们奋斗了一个赛季,终于保级成功。”比赛取得胜利后,霸州海润俱乐部主教练梁斌显得非常高兴。霸州海润是本赛季刚刚升入乒超的一支队伍,他们在第一阶段比赛中位列第八,而第二阶段中,他们先是负于了陈玘领军的江苏英太青,之后又战胜了海宁皮革城,获得了宝贵的PK赛机会。“作为升班马,我们一上来在乒超当中实力非常有限,但经过训练,我们的运动员们打得不错,发挥得非常好。”

  一场定胜负的比赛对于俱乐部来说,其压力可想而知,梁斌说:“我们准备得非常充分,对这场比赛的困难也都想到了,知道会非常艰苦,队员们今天发挥得都非常好。”

  梁斌表示,最后能够成功立足于乒超队伍的行列,需要感谢的人很多,“霸州市和我们俱乐部都非常支持,运动员们非常努力,刻苦训练,我们也是在整个赛季当中慢慢磨合,最后的结果还不错。”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