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陈玘遭惊天逆转 徐辉两分助锦州零封江苏

2009年06月27日2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入到男团第9轮的争夺,近况不佳的江苏英太青与锦州银行狭路相逢,江苏主将陈玘首盘2-3负于雷振华,锦州的国手徐辉接下来单双打贡献两分,这样,锦州银行就直落三局横扫主队江苏,赢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陈玘领军的江苏英太青和拥有雷振华、徐辉的锦州银行在前8轮均是3胜5负积11分,两队并列倒数第三,可谓是“同病相怜”。由于两队名次一致,此次相遇,获胜的一方有望逃离降级区的苦海,这场比赛显得极为关键。

  雷振华3-2陈玘

  江苏主动变阵,将主将陈玘调到第二单打的位置一上来力拼锦州主将雷振华,两人在乒超有过3次交手,雷振华2胜1负稍占上风。比赛开始后,有备而来的陈玘率先进入状态,“杀神”发球变化较多在前三板积极上手,以11-6、11-8连下两城。雷振华在第三局逐渐适应了陈玘的发球,以11-5扳回一城。雷振华充分调动起自己的状态,牢牢控制住陈玘的正手位,不给对手轻易上手的机会,以两个11-7再赢两局,雷振华就此连扳三局上演惊天大逆转,锦州1-0领先。

  徐辉3-0林晨

  第二盘单打在锦州的国家队选手徐辉与江苏小将林晨之间进行,两人此前在乒超尚没有单打交手记录。首局,两人一上来便展开激战,经验更为丰富的徐辉把握住关键分以11-9赢得开门红。经过一局适应后,徐辉在第二局渐入佳境,积极抢攻发挥出前三板优势,以11-3轻松再下一城。林晨的形势在第二局依然不见好转,徐辉毫不松懈以11-5锁定了胜利,3-0横扫对手为锦州再添一分。

  徐辉/翟一鸣3-1陈玘/朱江

  前两盘0-2落后,江苏组合陈玘/朱江在双打比赛顶着压力上场,迎战锦州组合徐辉/翟一鸣。比赛开始后,形势大好的锦州组合打得轻松自如,反观江苏组合虽然由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双打冠军陈玘压阵,但一直没有进入到状态,徐辉/翟一鸣趁机以11-2轻松赢得开门红。陈玘和朱江在第二局统一了思想,朱江球路控制出色,陈玘积极上手,两人以11-6扳回一城。然而好景不长,徐辉/翟一鸣很快夺回了主动,以11-2、11-6连赢两局,3-1完胜陈玘/朱江为锦州锁定了胜利。这样,锦州银行就直落三盘取得了一场大胜。(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