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敲定第三射手留队 秘挖1400万新星已曝光

2009年08月27日0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切尔西挖德古兹曼
切尔西挖德古兹曼

    搜狐体育讯 安切洛蒂的确是当政委的优质人选,前几代主帅任下闹翻天索要主力位置、嚷着要转会的主角,一到他入主斯坦福桥后都乖乖听命。而据《每日邮报》的消息称,过去两年一直心不定的卡卢也决定信赖安帅给予自己的保证承诺,将在近期签下一份续约合同。

  24岁的卡卢早在2006年就从费耶诺德加盟了切尔西,此前历经穆里尼奥、格兰特、斯科拉里与希丁克四任教头,出场数可观,进球也不算少(过去三年破门次数分别是9球、11球、11球),但从不是球队固定首发,位置也在边锋与前锋之间摇摆不定。科特迪瓦人自觉是千里马未遇伯乐,媒体也时不时会曝出些他希望离队他投的传闻。最真切的一则似乎是温格向其招手,700万到1000万英镑之间的出价也属于在可谈判范围内。

  不过安切洛蒂认为,球队在转会市场并无多少收获,贸然打乱现有人员体系风险太大,何况将三年打入30个进球的球队第三前锋送给联赛内部竞争对手也不明智,所以切尔西近来向卡卢方面提出了续约要求。卡卢对安切洛蒂提倡的进攻打法颇有好感,也不排斥续约意向,但科特迪瓦人此前也通过他的经纪人维塞尔向俱乐部要求,本赛季必须保证自己能得到比过去更多的首发机会与出场时间,不然的话就耗到明年夏天自由转会。按《每日邮报》的说法,切尔西已经敲定了卡卢的续约,显然双方达成了某种程度的默契,阿内尔卡与德罗巴一个30岁一个31,早晚斯坦福桥的锋线主角会让位给卡卢。

  关于转会市场,尽管安切洛蒂早先强调“现有阵容已经完整”,但《每日邮报》相信切尔西会在最后时刻出手,在中前场再补充一名多面手。卡卢的晚辈、同样在费耶诺德成名的德古兹曼,已被蓝军锁定。21岁新星过去三个赛季在荷甲表现优异,得到圈内一致公认“前途不可限”。德古兹曼能踢右边锋也能胜任右中场,客串中路也没问题,目前身价大约是1400万英镑左右。

  德古兹曼虽然出生在加拿大,但少年时代就加入了费耶诺德后备队,有荷兰护照,没有工作证申办问题。他哥哥上赛季在西甲球队拉科鲁尼亚效力,不过德古兹曼没有像兄长一样选择加入加拿大国家队,他是荷兰青年队的国脚,也是荷兰队主帅范马尔韦克近期重点考察对象。要搭上明年世界杯的班机,投奔一家豪门是最快捷方式。

  《每日邮报》透露,过去两年切尔西体育总监阿内森一直没中断过对德古兹曼的考察,尽管要“面临瓦伦西亚与斯图加特的竞争”,但他引进德古兹曼的决心很大。阿内森在荷甲深有人脉,上周末他就去现场观看了费耶诺德4-0击败罗达JC的荷甲联赛,德古兹曼一人就贡献两个进球,很可能会让切尔西加速报价求购。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