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聂卫平马晓春同过生日 跟着“七夕”节凑热闹

2009年08月27日0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昨日,聂卫平在中国围棋争霸赛最后一战比赛中输给了爱徒古力,不过老聂却收获了一份意外的惊喜,爱徒常昊和古力在比赛地黑龙江给他补过了57岁的生日。更巧的是,中国棋坛的另一位风云人物马晓春昨日也在博客上庆祝了自己45岁的生日。聂马在七夕同贺生日,实为棋坛的一大幸事。

    中国围棋争霸赛的最后一站放在了黑龙江,老聂曾在这里当过知青,重游故地老聂很是感触,下起比赛来也是如鱼得水,赢了常昊,完成了赢一盘的目标。昨日下午,老聂和当地棋迷见面,主办方给老聂准备了他最爱的冰啤酒。老聂一饮而尽,没想到现场灯光突然暗下,常昊和古力推出一辆小车,上面是一个三层的大蛋糕。现场的棋迷一起唱起了生日快乐歌,老聂笑得很是灿烂,连说感谢大家的“厚爱”。原来老聂的生日是8月17日,但他没时间过,这次到了黑龙江,徒弟瞅准时机给他补过了生日。

    有意思的是,昨日马晓春也在博客上聊起了自己的生日,“今年我的生日刚巧是七夕中国情人节,祝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马晓春和老聂都属龙,马晓春刚好比老聂小12岁,马晓春像小朋友一样,在生日当天回忆了自己的四个“最”,“最高兴的是第一次获得世界冠军那天,最痛苦是三星杯决赛第五局输给李昌镐那天,最激动人心是三星杯罗洗河战胜李昌镐夺冠那天,最失落是智运会中国男队失利,颁奖仪式奏别人国歌那天。”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