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强对流天气将至 首届“市长杯”帆船赛推迟起航

2009年08月27日1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本报讯 首届帆船拉力赛“市长杯”遇到了麻烦。由于起航地大连即将出现强对流天气,原定于8月25日从大连星海湾起航的“市长杯”赛将推迟一天起航,目前所有参赛船只已经抵达大连。25日进行了起航仪式和港内赛,随后船只回港等待天气好转再进行正式比赛。

  根据大连方面最新的天气预报,大连附近海域在25日傍晚将遭遇强对流天气,不仅会有比较大的雷雨出现,而且海面上的风速将会达到每秒30节,也就是7级以上的大风。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赛事组委会决定将拉力赛起航的时间推迟一天。一般来说,海面上7级以上的风,对于帆船运动来说危险性就比较大了。在刚刚结束的世界OP帆船锦标赛上,就曾遇到每秒40节的大风,导致教练艇落水、器材损坏严重。所以组委会方面推迟了大赛。

  目前,来自上海、大连、青岛、厦门、深圳、日照等地的9艘参赛大帆船都已经顺利抵达大连,并做好了出发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如果26日能够顺利出发,预计将在29日抵达终点青岛。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