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长沙回应肘击门:朱波是本能反应 不会做出处罚

2009年08月27日1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潘峤

    搜狐体育讯 8月27日,长沙金德队已经从天津返回长沙。而在球队返回长沙前,金德主教练朱波就“8月26日晚天津泰达与长沙金德队比赛最后时刻发生的肘击天津泰达球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朱波认为:我当时不具备做案动机,而且性质不严重,后果同样不严重。

  所谓“肘击”是一种本能

  事发当时,津湘之战已经进入到下半场补时五分钟的最后时候。长沙金德队仍然以1比0领先。根据现场视频:朱波当时确实有一个右肘外提的轻微动作。“其实从当时的情况来看,我的这个动作确实应该属于‘本能反应’。因为我根本没必要那样做(故意肘击)。”朱波介绍。

  据长沙金德俱乐部副总宗杰介绍:当时的情况是,我们队球员将球破坏,皮球出边线刚好滚到了朱指导在场边的座位下。由于天津泰达足球场是专业球场,而且球队的替补席是低于地面的,因此当凯莱左冲右突迫不及待地跑到金德替补席捡球时,就已经碰了一次朱波,而当凯莱捡到球往回跑上草地时,刚好又碰到了朱波,而运动员出身的朱波也顺势将右肘外提了一下,凯莱则迅速倒地,引发现场一阵骚乱。宗杰表示:这就是目前所说的“肘击门”事件全过程。“但从当时所发生的情况来看,朱波的这一动作确实是一种本能的反应,而且力度与幅度并不大,后果也并不严重。”宗杰说。

  对此,朱波本人也笑着告诉记者:“可以肯定,我的动作只是一种身体本能的反应。而他,也可以肯定是在演戏。”

  实际上,由于当时天津泰达队比分落后,而且补时已经快结束,因此无论是凯莱还是现场球迷,都非常着急。因此在凯莱倒地后,看台上的观众立即骂起朱波来。一名胸挂工作证的泰达足球场工作人员甚至冲到朱波面前,伸出拳头想打朱波……幸好现场警察和球队其他人员拉开了双方。

  对此,朱波表示:“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我肯定没有,更不会故意伸手或者肘击他(凯莱)。因为我的这个动作完全是出于本能,我想即使任何一个人,在这种情况下都会这样。如果说我们俩发生的这次身体碰撞有什么的吗,那么我认为这件事情本身很正常,因为我当时不具备做案动机,而且性质不严重,后果同样不严重。而他,则可以肯定是在演戏。说不定,他(指凯莱)这时候在说到这件事情时也在笑……”

  俱乐部表态:肯定不会处罚

  针对“肘击门”事件,长沙金德俱乐部副总宗杰表示:此事发生时,我们当时都在现场,朱指导的这个动作肯定不是故意的,而且性质后果也都不严重,当时朱指导也没有受到裁判的黄牌与红牌处罚,所以我们肯定不会给予处罚。

  此外,针对“肘击门”事件,中国足协一位官员也表示:所有发生在比赛现场的一切事情,足协都会依据现场裁判员和技术官员、比赛监督提交的赛后报告以及当场比赛的录像来进行甄别,因此现在就说要处罚谁或者怎么样,都还为时过早。而如果通过调查后认为情况属实,我想足协肯定会按照相关规定做出处理。(搜狐体育 潘峤)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让我们看看视频便一目了然。
长沙队的回应十分荒唐。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