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法解签:拜仁马赛凶险 狼堡斯图加特或创奇迹

2009年08月28日0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新赛季欧冠联赛抽签尘埃落定,结果来自德甲和法甲的6支球队也是有喜有忧。拜仁、马赛都是遭遇劲敌,出线形势不容乐观。沃尔夫斯堡、里昂则有希望冲击小组第二取得出线资格。至于斯图加特和波尔多,他们在确保欧洲联赛资格的情况下也完全有可能向着欧冠淘汰赛发起冲击。

  拜仁/沃尔夫斯堡

  作为上赛季德甲联赛的冠亚军,拜仁和沃尔夫斯堡在新赛季欧冠的小组抽签中都不算走运,拜仁将与意甲亚军尤文和法甲冠军波尔多争夺出线权,要想完成出线目标恐怕并非易事。沃尔夫斯堡则和连续两个赛季闯入欧冠决赛的曼联遭遇,他们更现实的目标还是争取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

  在拜仁所在的A组,尽管德甲老大是种子队的身份,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在和尤文、波尔多的对抗中能够占据上风,从拜仁赛季初的糟糕表现来看,倘若范加尔不能尽快带领球队重回正轨,他们的低迷恐怕会一直延续到欧冠开始。以拜仁现有的人员配备,比起尤文并不占据优势,甚至还稍处下风。和刚刚夺得法甲冠军的波尔多相比,拜仁也没有必胜对手的把握,要知道波尔多刚刚在法甲取得三连胜的佳绩,其实力丝毫不亚于曾让拜仁在欧冠赛场吃到苦头的里昂。另外拜仁还需要避免以往总是在弱队身上丢分的缺点,否认倘若被本组实力最弱的海法马卡比“偷袭”成功,那么拜仁的出线目标就更加无从谈起。

  再看沃尔夫斯堡,他们的对手除了曼联之外,还有来自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和俄罗斯的莫斯科中央陆军,应该说曼联是本组实力最强的球队,而其余三支球队都处在同一水平线上,甚至沃尔夫斯堡还略占上风,刚刚夺得德甲冠军的他们在今年夏天基本保留了夺冠的主力班底,再加上今年夏天几名强援的到来,他们的实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完全有可能争夺小组第二,甚至有能力和曼联一较高下,在德甲创造了连续20场不败佳绩的他们极有希望成为本赛季欧冠的一支黑马球队。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