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巨头庆幸躲开英超 铁帅道破出线战头号武器

2009年08月28日0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搜狐体育讯 2009-10赛季冠军杯小组赛分组揭晓,尤文图斯与拜仁慕尼黑、波尔多、海法马卡比分在A组,在抽签揭晓后,尤文图斯俱乐部行政总监布兰科,和球队主帅费拉拉分别发表了看法。

  布兰科表示,小组抽签的形势并不乐观,但是能够避开英超球队总是件好事:“这样的对阵并不轻松,但幸运的是我们没有遇到英格兰球队,他们总是非常强大。”

  对于各个小组对手,布兰科有自己的看法:“拜仁慕尼黑是我们的老朋友,两支球队在冠军杯中有着悠久的竞争历史。我们也会去法国,那是一个我非常熟悉的国家,对他们的主教练我也很了解。波尔多非常强大,和他们的比赛不会轻松。此外,我们不能忽视海法马卡比队,任何人在以色列比赛都不会容易,我们将报着尊重对手的态度去比赛。”

  布兰克还表示,虽然尤文避开了第三档次中最有名气的马竞,但波尔多同样是个强大的对手:“波尔多有出色的中锋,状态的延续性很强,他们有一个富有战术技巧的教练,所以和他们比赛很困难。是的,马德里竞技是一支强队,但波尔多的实力也不容低估。”

  尤文主帅费拉拉也对抽签结果进行了简单的评论:“这将是我成为尤文主帅之后最大的考验,不过作为教练,总是会和这样的严峻形势相伴的。”

  费拉拉指出,小组出线的关键,是尤文必须找到团队精神:“在这个小组中,我们必须找到那种狂热的精神,我知道我们应该朝哪个方向努力。我们目前正在困难的时间,我们必须寻找到团队的整体性和默契。每个人都知道,我们在一个每支球队都想要取胜的小组里,但我们的目标是赢回我们在欧洲的声誉。卡纳瓦罗会给帮助我获得更多的经验?我和很多有经验的球员一起共事,对我来说,重要的是尊重彼此,保持球队的团结。”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