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志磊出征拳击世锦赛 邹市明等高手将缺席比赛

2009年08月28日0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 杰)  昨天,由北京奥运会银牌得主张志磊领衔的中国拳击队离开北京,前往意大利米兰,出征9月1日开赛、为期12天的2009年世界拳击锦标赛。中国这次派出9个级别的选手参赛,除了张志磊、谷雨、李洋参加过北京奥运会外,其他6人都是年轻选手。

  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副主任崔富国在预测本届世锦赛中国队的成绩时,看好张志磊,认为他会在赛场上有出色的表现。2007年美国世锦赛时,张志磊夺得了91公斤以上级的铜牌,并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包括邹市明在内的多名国内高手缺席了本次世锦赛,河南方面让张志磊参赛又是出于什么考虑呢?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岩解释说:“91公斤以上级张志磊在国内没有对手,连合适的陪练都找不到。让他参加这次世锦赛主要是为了检验一下前一阶段的训练效果,目标是在今年全国十一运会上夺取金牌。”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