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宁:国安对阵山东陕西 输掉一场李章洙就下课

2009年08月28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据《法制晚报》报道,国安5战3负1平1胜,那么,掌握李章洙“生死大权”的国安俱乐部将如何决定老李的去留呢?

  昨天凌晨,北京国安俱乐部老总罗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俱乐部暂时不会让李章洙下课。

  记者:你也听到了,现场球迷要李章洙下课的呼声很强烈呀!

  罗宁:俱乐部暂时不会让李章洙下课。现在比赛密度比较大,3天之后马上就要进行比赛,而且现在还没有到非要换教练不可的程度,李章洙不是完全不能指挥这支球队。

  记者:照目前的形势发展下去,李章洙是否还有能力带国安队夺冠?

  罗宁:现在我们只能做到一点: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既然暂时还没有考虑换帅,就必须相信李章洙。

  但如果还是无法取得好成绩,到时候不仅仅是老李一个人承担责任的问题,包括我们管理层也要负责,我们必须承担组建教练组不力的责任。

  记者:李章洙在训练和指挥上存在问题不是一天两天了,为什么俱乐部没有早换帅,以致耽误了换帅的最佳时机?

  罗宁:其实俱乐部不是没有想过换帅,但之所以最终把这个念头压了下来,是因为眼下找不到合适的接替者。

  放眼国内的教练或者国外的教练,眼下谁能比老李更了解国安队、更能够保证在最后11轮带领国安队夺冠?现在就是希丁克来也不管用,所以不到非换不可的时候,不会换帅。

  记者:你刚才也说了不到非换不可的时候是不会换帅的,那什么情况下才是非换不可的时候呢?

  罗宁:如果接下来两个主场对山东、陕西输掉一场,老李就将下课。俱乐部为国安最近3个主场制定的目标是最多拿9分、最少拿5分。其中最少要在成都队身上拿3分,与山东队和陕西队打平。

  记者:你刚才也说,之前没有换掉李章洙是因为没有合适的人选,如果输给山东或者陕西,俱乐部被迫换帅,是否已找到合适的人选?

  罗宁:那时候俱乐部就是想用李章洙,恐怕媒体和球迷也不会答应了。如果真到那一步,也只能在内部想办法了,领队魏克兴和技术顾问洪元硕对球队都很了解,他们都是接替李章洙的不错人选。□占北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