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澳洲教练拒绝支招中国男篮 搞笑举止引记者哄笑

2009年08月28日1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土耳其VS澳大利亚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8月28日昆山消息)澳大利亚队70比54战胜了土耳其队。比赛结束后,澳大利亚主教练布朗带着队员出席了发布会。

  土耳其主教练阿达克-阿萨夫率先总结比赛,对于糟糕的开局和队员的表现,他表示:“首先祝贺澳大利亚队的胜利,他们比我们更有备而来,准备的很充分。我们表现比较糟糕,由于我们无谓的失误造成了比赛的失利,我还是向我们的对手表示祝贺,他们准备十分充分。”11号队员索恩科尔-乌米特则表示:“首先要祝贺对手,我们的防守比较糟糕,我们做了调整后有所好转,我也认为他们准备比我们充分,对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澳大利亚主教练总结比赛,他说:“我们一开始打的非常流畅,很幸运的领先,大家都知道我们在大洋洲比赛的时候与新西兰队有一场糟糕的比赛,让我们失利。今天土耳其队在将比分迫近的时候我们没有急躁,大家都很尽力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队员则表示:“首先,就如教练所说,我们在新西兰来这里的时候我们全队十分失望,但是我们这次比赛的时候全队都热情很高,土耳其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队伍,我们在开局大比分领先是十分幸运的,我们期待后面能够和他们继续交手。”

  因为中国队在亚锦赛上也刚刚经历一场失败,澳大利亚主教练不愿意就两者之间的失败进行类比,也没有给失败的中国队任何建议,他说:“我没有任何建议,我唯一的精力都在我们自己的队伍上。他们在两个月前的比赛准备是十分充分的,我不知道与伊朗队比赛的时候都发生了什么,所以我不能给予相关的评价和建议。”

  在说到澳大利亚队第二节糟糕的表现时,他说:“我在第二节的时候对比赛进行轮换,显然这个轮换没有给队伍帮助,因为我带了几个新队员来队伍,所以队员没有完全融入队伍,这也使我们的队伍没有完成好这个轮换,而土耳其队在第二节表现的 非常出色。”

  土耳其主教练阿达克-阿萨夫在提及第一节和第四节的比赛时说:“我们来之前磨合的比较少,而澳大利亚队的准备充分,这样的话我们这段时间磨合过程的队员起伏有些大,我们这个队伍是为了参加这个比赛新组建的,只参加了一次热身赛。第四节的失利主要因素还是在我,毕竟这个队伍是新组建的。他们比我们更有组织,我们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

  澳大利亚主教练则回答了关于上一次中澳比赛中15号队员缺席的问题,那个大胖子曾经给中国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布朗说:“他在过去的三个月中与国家队比赛,我们让他返回达拉斯小牛队进行治疗,他在过去三个月里表现完美,我们让他回到达拉斯治疗和调整,对于他参加新赛季的赛程有利。”最后,布朗在被问到有多少队员参加与新西兰比赛的时候,这个教练拿着秩序册仔细对比后说:“我们这个队伍中有一半,也就是6个人参加了与新西兰的比赛。”他的举止引来记者的笑声。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