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暗藏美食家:鲨鱼一天吃五顿 有人赛前啃锅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9日10:4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狼王”

  不能没有牛排

  加内特是个身高2.13米的大个子,他很喜欢吃龙虾和恺撒沙拉,但如果问他最喜欢的美食是什么,答案却是牛排。不管到哪家饭店吃饭,他在浏览一眼菜单后,首先点的就是牛排。

  为了能经常吃到可口的牛排,加内特甚至每年要光临一家位于圣保罗的牛排店40次。这是一家位于圣保罗市的牛排店。这家饭店通常在晚上10点打烊,有时加内特会来得很晚,已经过了打烊时间,但是,每当见到加内特前来时,这家牛排店的经理总是高兴地大喊:“只要是凯文来,我们总会将最好的牛排端到他的面前,他有时会很晚光临我们店,但我们的关门时间将无限期地延长到他离开的时候。”

  加内特跟那儿的每一个服务员小姐和大厨都像好朋友一样只互称对方的名而不必唤姓。“嘿,玛丽,你好吗?知道吗,你今天非常漂亮!”“杰克,今天牛排要做嫩一点,我带了新朋友来。”加内特不停地在和牛排店的人打着招呼。

  除自己喜欢吃牛排外,加内特还经常约上几位好友一起享用,像他已经20岁的养子迈克尔·梅森,就不止一次跟随加内特到过圣保罗的这家牛排店。

  2007年10月13日,是皮尔斯的30岁生日,由于那段时间皮尔斯正随凯尔特人在欧洲的巴塞罗那等地进行季前训练和打季前赛,没时间举办生日派对。凯尔特人完成了欧洲之旅回到美国后,皮尔斯才在波士顿大开嘻哈派对,为自己庆生。

  “头狼”带着妻子参加了这次盛会,给足了皮尔斯这位“坐地虎”面子。“皮尔斯给了我们请柬,我想这是我们进一步增进感情的好机会。”加内特笑嘻嘻地咧着黑又亮的大嘴巴说,“我和妻子说了这件事后,她也想参加这个活动,我们就一起来了。”

  生日宴会上,本来没有牛排这道菜,但为了满足“狼王”胃口,皮尔斯特地嘱咐助理,餐桌上一定要添加牛排。“看来我们是心心相印,我喜欢吃什么,皮尔斯都知道。”加内特乐滋滋地说。

(责任编辑: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