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锦赛NBA球员评分:巴西双星闪耀 斯科拉仅7分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9日10: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北京时间8月29日,美洲篮球锦标赛今日再战再战四场,在早些时间进行的阿根廷和巴西之间的对决是今日比赛的重头戏。两队经过四节的激战,最终拥有巴博萨和瓦莱乔两名NBA球员的巴西队76-67力克劲旅阿根廷。斯科拉由于犯规过多,在末节还剩下四分多钟时5犯离场,这直接导致了阿根廷最后时刻无力翻盘,遗憾败北。以下是今日比赛中NBA球员的具体评分。(10分为满分)

  林德罗-巴博萨 巴西队 评分:9分

  拥有一个稳健的核心是巴西小组赛能够取得三连胜的最重要原因。美锦赛至今,巴博萨的发挥一直很稳定,绝对算是一个称职的球队领袖。和前两场比赛一样,巴博萨此役依然慢热,首节调整了五分钟左右,他才拿到个人的首个两分。首节比赛,巴西凭借多点开花,迅速掌控场上局势,首节便领衔对手7分。第二节,不甘心受辱的阿根廷奋起反扑,一度将分差缩小至2分。关键时刻,巴博萨挺身而出,他利用拿手的突破杀入禁区,或投或分,帮助球队稳定局势。第三节,巴博萨攻击欲望,他连投带罚,砍下8分,帮助巴西将分差拉大到双位数。决胜节,虽然阿根廷人也打出攻击高潮,不过巴西人沉稳应对,巴博萨此节再接再厉,取下5分,最终帮助球队啃下了阿根廷这块硬骨头。全场比赛,巴博萨16投9中,拿下了球队最高的21分,同时还抢下4个篮板并奉献1次助攻。在进攻上看,巴博萨还保持了一贯的高效,不过这仅限于中距离投篮,在三分球方面,巴西幻影依然需要提高,全场他5次出手只命中1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两成。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