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9日MVP:拉莫斯助队出线 巴博萨前冷后热救巴西

2009年08月29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2009年美洲锦标赛继续进行,今天共进行4场比赛,拉莫斯带领波多黎各取得小组赛三连胜,提前锁定A组出线权,荣获美锦赛第三个比赛日的MVP,巴博萨前冷后热挽救巴西击败了斯科拉领衔的阿根廷队,以及巴拿马的平诺克入围候选名单。

  MVP

  拉莫斯(波多黎各)

  在今天的比赛中,拉莫斯在进攻端表现得非常强势,全场他13投7中拿下15分12个篮板,表现相当抢眼。拉莫斯的防守一直备受质疑,外界纷纷认为他的防守很软,在前两场比赛中,拉莫斯在防守端的表现确实值得商榷,表现的不够强势。但今天的拉莫斯在防守端非常卖命,也很有统治力,全场比赛拉莫斯就送出了4次封盖。他带领波多黎各队再一次第三节发力,他们一举拉开差距,最总战胜乌拉圭队,波多黎各队取得小组赛三连胜,他们提前锁定A组出线权。

  候选

  平诺克(巴拿巴)

  在半场领先13分的情况下,巴拿马队的领先优势在下半场几乎丧失殆尽,幸亏平诺克第四节独得10分,他带领球队抵挡住对手的反扑,他们顺利击败委内瑞拉队拿到小组赛的首胜。全场比赛,平诺克得到1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巴博萨(巴西)

  在今天的比赛中,巴博萨在一开始并没有找到进攻的手感,随着比赛的深入,他在下半场开始爆发。下半场一开始,巴博萨就有意识地加强了往内线的突破,同时在外线也找回了手感,在三节比赛结束时,巴西队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4分之多。阿根廷人显然不想束手就擒,不断的将比分迫近,终场前3分30秒,阿根廷又发动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此时又是巴博萨站了出来,一记冷血三分球将对手打回原形,巴西闪电继续发动攻击,用一次突袭快攻将分差再次拉开到10分。至此,阿根廷翻盘的希望彻底被浇灭。最终巴博萨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其中15分来自于下半场。(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