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1阿里纳斯

1阿里纳斯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3大球星新赛季欲王者归来 姚麦难并肩或致分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30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8月28日,美国权威体育杂志《SI体育画报》专栏作家史蒂夫-阿舒伯纳撰写文章,对上赛季受伤的大牌球员进行了盘点,在省略了奥登、尼尔森、布泽尔这种球队的重要关头复出的伤员后,他对将有希望在新赛季复出且能对球队产生重大影响的球员进行了盘点,姚明和麦迪位列其中——

  阿里纳斯-奇才(左膝手术)

  08-09赛季数据:14.0分、10次助攻,仅出战两场比赛

  阿里纳斯的复出有明确的时间表,他将会在明年2月复出,而且还自愿为自己加以禁令,宣布不再玩博客、手机微博或其他的多媒体的个人传播工具,看起来为复出做好了准备。奇才主教练桑德斯最近也去看望了阿里纳斯的训练和恢复情况,并在芝加哥和训练师蒂姆-格洛佛进行了会谈。

  桑德斯说:“他已经得到了所有他在场上时想要的东西,他的敏捷性回归了,他的得分手感恢复了,他的自信心也回来了。他对此很是兴奋。他看起来很好,他的体重也比过去几年有所降低。”如果阿里纳斯身体和精神上都恢复的很好,这显然对奇才是再好不过的消息了。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