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劳尔打响皇马复辟第一枪 出场时间越少他越强大

2009年08月30日0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弗洛伦蒂诺今夏投入了2.57亿欧元,但真正解决战斗的,却仍然是在球队中已经效力了15个赛季的劳尔。“这就是劳尔,他永远都知道如何找到进球,他总能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上。”当年正是巴尔达诺一手提拔起了劳尔,在赛后谈起昔日爱将时,皇马二当家脸上洋溢着笑容。

  比赛开局阶段,皇马踢得很努力,但由于新人过多,新战舰的战术体系显得有些混乱。此时决定比赛走势的,将是球星的个人能力,劳尔的门前嗅觉派上了用场。25分钟本泽马单刀低射被门柱弹回场内,在拉科后卫集体愣神之际,劳尔却鬼魅般杀出并将球送入空门。西甲赛季首球,来的这般轻松惬意!

  皇马定位球防守中的疏忽,使得昔日旧将里基头球破门。但在仅仅5分钟之后,劳尔就再次引爆了伯纳乌球场。在接应到拉萨纳-迪亚拉的直传后,劳尔禁区右侧反越位成功。面对倒地出击的门将阿兰苏维亚,劳尔巧妙将球向外线一趟,收手不及的前西班牙国青队门将只能将指环王拉倒在地。哨音响起,黄牌加点球!感谢劳尔,他给了C罗又一次舒缓压力发泄郁闷的机会。1分钟后劳尔甚至有机会梅开二度,可惜他的垫射速度虽快,但却直接飞入了阿兰苏维亚怀中。此球若角度稍刁的话,拉科门神必将毫无办法。

  佩莱格里尼早就宣称,劳尔将在新赛季中失去绝对主力的地位,指环王必须做好竞争上岗的准备。今夜的比赛就是最好的证明,在拉萨纳-迪亚拉攻入第三球后,佩莱格里尼立刻用格拉内罗将劳尔换下。61分钟劳尔就被替换下场,这在皇马以往比赛中可并不常见。但令人惊讶的是,劳尔却偏偏在失去核心位置后迎来了大爆发。算上今夜的进球,劳尔今夏一共已经为皇马攻进了6个球。在队内射手王的竞争中,指环王再次超越了此前与其并列的本泽马。

  相比上赛季末期,劳尔如今的状态明显回升。上赛季最后五战皇马全都落败,劳尔踢满这五场比赛,但射门数少得可怜,进球数据更是交了白卷。在球场上,32岁的劳尔终于显示出了老态。但在今夏,劳尔却重新焕发出了青春。这固然与赛季初体能储备情况较为理想有关,但更重要的是佩莱格里尼对他的正确使用。

  谁都无法否认,劳尔的身体条件在走下坡路。而在西甲联赛中,佩莱格里尼也许是最擅长使用老将的球员,皮雷、塞纳、伊巴加萨等人都曾在他手下走上成功之路。智利人明白,与其让劳尔场场累死累活的踢满90分钟,倒不如压缩指环王的出场时间,以便保证他体能状况处在相对良好的状态上。身体没问题,劳尔的破门效率自然也就水涨船高。另外此举也有利于球队团结,毕竟如今皇马攻击线上人才济济。如果有人得到上赛季亨特拉尔般待遇的话,那免不了又会闹出队内矛盾。在离开皇马之后,荷兰猎手就曾私下里抱怨,伯纳乌更衣室内的水,真深。(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