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五大最易遭黑球星:皇帝科比领衔 麦迪应被宽容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30日08: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8月30日,美国《露天看台报》评出联盟五大“最易被黑的球星”,麦迪、“小皇帝”詹姆斯和科比赫然在列。

  而文章在导语中表示:你会因为各种不同的理由去“黑”一个球星,NBA里也确实存在着最受球迷“黑”的几个球星,如果你讨厌这些球员,请放松下来想一下,想想你恨他们的原因,把自己放在他们的位置上想一想,如果你被那么多人“黑”,你的感受会怎样?

  5、瓦莱乔

  是的,他假摔,但他是最无私的团队球员,他打球时具备充沛的能量,拼抢卖力。瓦莱乔总是那个拼命追赶篮板和争抢自由球的人,他的假摔也是为了帮助球队,如果能得到这名骑士前锋的话,很多“黑”他的球迷一定愿意让他到自己喜欢的球队中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