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媒体评选马龙接班人 科比压皇帝成高中生代表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30日09: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近日《体育新闻》发表文章评选出能取代摩西-马龙成为NBA历史上最佳高中生球员的五位巨星,科比力压詹姆斯占据榜首。

  摩西-马龙早在1974年就进入联盟,马龙开启了高中生进入NBA的先河,也是最成功的一个。早年的马龙混迹于ABA的犹他明星队,1976年ABA和NBA合并,马龙入主航天城,成为火箭队的救世主摩西。在联盟效力长达21个赛季,获得过1次NBA总冠军,1次总决赛MVP,3次常规赛MVP,12次入选全明星,6次当选篮板王,同时也是联盟迄今为止的前场篮板王。马龙还被选为NBA50大巨星,他被视为迄今最为出色的高中生球员。

  此后共有超过40位的高中生被选入联盟,而在1995年加内特开始步入联盟后,此后10年,NBA的历史上一共诞生了至少5名能够和摩西马龙比肩的巨星。

  1:科比-布莱恩特

  成为NO.1的理由:4枚总冠军拥有者,并且在科比13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共有11次出现在全明星的舞台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