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科拉20分力擒巴拿马 男篮美锦赛阿根廷取首胜

2009年08月30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阿根廷VS巴拿马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30日,美洲篮球锦标赛小组赛进入到了第四个比赛日,两连败的阿根廷队迎战弱旅巴拿马队,结果实力更胜一筹的阿根廷队最终以80-55的比分战胜了巴拿马队,取得了美锦赛的首场胜利。

  斯科拉全场拿下了20分6个篮板和3个助攻,不过阿根廷队发挥最出色的是后卫普里吉奥尼,他全场贡献了19分8个篮板和8个助攻的全面数据,普鲁斯和卡莫里查斯都拿下了10分,古铁雷斯也有9分入账;巴拿马队的格林拿下了18分9个篮板,平诺克拿下了11分7篮板5助攻,劳雷达拿下了13分。

  第一节比赛,卡莫里查斯为阿根廷队赢得了跳球,不过随后昆特罗斯被穆诺兹抢断,后者快攻拿下了全场的第一个进球。一分钟后,穆诺兹在防守端被普里吉奥尼造得了犯规,后者两罚全中,为阿根廷队把比分追平。双方前半节比赛进行的还算激烈,巴拿马队坚持了大概四分半钟之后,斯科拉带领着阿根廷队开始发力,斯科拉一个打三分,随后队友也纷纷跟上,一个8:0的攻击波之后把比分变成了18:8,分差变成了两位数。最终,斯科拉压哨投篮命中,阿根廷队以28:13领先了15分。

  第二节比赛,卡莫里查斯和普里吉奥尼两个三分球让阿根廷队领先达到了21分,虽然此后格林和劳雷达也还以颜色,但是阿根廷队的领先优势也几乎是不可撼动的。半节过去,阿根廷队依然以36:20领先了16分,此后阿根廷队再次一度把比分拉开到了22分,最终半场结束,阿根廷队依然以48:30领先了18分。

  第三节比赛,格林抢断昆特罗斯得手,随后一个上篮拿下了2分,但是双方的得分效率都非常的缓慢,前三分半钟,双方也分别只有2分入账。不过随后双方的手感有所缓和,普里吉奥尼、平诺克、昆特罗斯等人都先后得分,进入到本节最后三分钟的时候,阿根廷队依然以55:42领先。不过随后巴拿马队缓慢的追赶了一部分的比分,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只以49:60落后了11分。

  最后一节比赛,眼看着阿根廷队的领先优势一步步的被对手蚕食,斯科拉挺身而出,连得4分后把分差重新拉回到了15分。然后在加西亚上篮得手后,斯科拉再次拿下2分,古铁雷斯也命中了一个三分球,而巴拿马队则陷入了进攻的最低谷,迟迟找不到手感,得分一直停留在49分上,阿根廷队则连得17分,比分来到了77:49。此后阿根廷队见大势已定,换下了斯科拉,巴拿马队也终于拿下了本节的第一分,此时比赛还只剩下不到四分钟。最终,阿根廷队以80-55的比分战胜了巴拿马队,取得了本届美锦赛上的第一场胜利。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古铁雷斯突破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