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李钢门前失绝杀 成都谢联0-0青岛中能

2009年08月30日2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19:30 ,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拉开战幕,成都谢菲联队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经过上半场比赛45分钟的激烈较量,双方暂时战成0-0平。

  双方在顶级联赛历史上共交锋三场,成都1平2负至今未尝一胜。在本赛季第一次交锋中,青岛队更是在主场2-1力克对手,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不过,成都谢菲联在二次转会中一口气引入孙继海等8名悍将,给谢菲联带来脱胎换骨的变化。近两轮比赛,该队先是主场2:1力克2007赛季中超冠军长春亚泰,又客场2:2逼平本赛季半程冠军北京国安。不过成都谢菲联仍深处降级区,本轮主场迎战从未战胜过的青岛中能,王宝山急需打破这一不胜纪录尽早摆脱保级重压。

  比赛开始后,成都队凭借主场优势率先发难。第3分钟,孙继海突破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汪嵩弧线球传球至禁区,可惜被青岛球员及时破坏。第7分钟,成都队获得角球机会,汪嵩再次将球开至禁区,这一次青岛队门将刘震理及时出击将球破坏出来,避免了险情。青岛队在前15分钟打得很被动,很少能够打到对方的腹地,更别提威胁对方的球门了。

  在顶住了主队的狂攻之后,青岛队也利用定位球机会威胁对手。第19分钟,青岛获得任意球,郑龙将球开到前点,球被防守球员破坏出底线。郑龙主罚角球开往禁区,成都队解围不远,青岛队外援得球后直接远射,球打偏了。第21分钟,成都队中场任意球,季铭义直塞交给纳托,纳托直接远射打偏了。第29分钟,成都队获得绝佳良机。李钢禁区弧顶大力抽射,球被刘震理神勇扑出,成都队错失领先的绝好机会。

  主场作战得成都谢菲联在控球时间上占据明显优势,青岛队在中场很难组织有威胁的进攻,比赛中他们更多的是长传冲吊,完全没了平时得默契配合。第43分钟,侯赛因防守大巴犯规吃到黄牌,汪嵩弧线球传中,禁区内成都队员头球射门,球擦着立柱飞出了底线。成都队错失领先的大好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0平。(搜狐体育 王磊)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

  22-刘震理;25-邹正、45-胡赛因、3-乌戈、26-孙江山;6胡俊、41-斯坦季奇、10-郑龙、38-阿布;21-姜宁、27-曲波

  成都谢菲联出场阵容:

  22-兰一;2刘成、3刘宇、5季铭义、43-李洪洋;12-李钢、42-布兰登、27-孙继海、33-汪嵩;10-罗德里格斯、34-纳托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