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登顶不敢开怀狂欢 图拔概率解析国安望夺冠

2009年08月23日2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一场关键战役的胜利,使得鲁能登上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不过,联赛尚未结束,鲁能不敢有丝毫的大意。下周,图家军将接连挑战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为此,主帅图拔特意提醒弟子,“现在还远不是庆祝登顶的时候。”

  咬定青山不放松。好不容易登顶后,鲁能决心不再做“匆匆过客”。“联赛还没结束,我们要想实现既定的目标,就要继续努力。”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而在今天下午,俱乐部专门召开队会,提醒队员不要过分乐观。“虽然现在排名第一了,但我们的优势并不明显,这与2006赛季有着明显的区别。而且国安客场输球也给我们提了醒,这个时候一旦有所放松,此前的努力可能就白费了。”一位队内人士表示。

  图拔也告诫弟子,“接下来,我们将面临连续的客场比赛,而下周的两个对手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都是曾经获得冠军的球队。与这样的对手交锋,我们必须瞪起眼来,以百分之百的精力去应对。”或许是担心弟子满足于“领头羊”的位置,塞尔维亚人进一步提醒道,“现在还远不是庆祝登顶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把心思放到训练和比赛中来。”

  图家军主场击败上海申花后,2009中超的所谓“四大豪门”,只剩下鲁能和国安有望夺冠。下周,鲁能将在客场与国安进行面对面的“对话”。虽然中间还隔着与长春的比赛,但图拔还是愿意展望鲁京之战。“国安是个不容忽视的对手,虽然他们上一轮输掉了比赛,但这并不能说明什么。据我的了解,北京国安是一个有着远大目标的俱乐部,他们每年都渴望夺得联赛冠军,虽然一直未能如愿,但他们并没有掉队。尤其是今年,这支球队表现出了极强的战斗力。即使从概率上分析,国安也应该拿一次冠军了。”

  承认国安强大,并不等于俯首称臣,图拔认为,鲁能目前伤病情况得到极大缓解,队员状态恢复的较为理想,“夺冠是每一支参赛队的梦想,我们更不例外,虽然国安实力不俗,但作为卫冕冠军,鲁能绝对不会退让,我们会坚定地朝着既定的目标前进。”(搜狐体育 雨润)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