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保安与记者爆发冲突 事件升级赛后保安报复记者

2009年08月30日2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保安怒视镜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8月30日昆山报道) 正当比赛结束了,记者们走到发布会现场等待郭士强出现的时候,一名保安走到新闻发布会现场,说某电视台记者打耳光,而实际上,该电视台的记者手里拿着机器,只是在保安阻拦记者走向球员通道的时候将保安的手推开。 现场的目击记者在回忆事情的时候说:“就是几个保安手拉手的阻挡记者走到混采区,然后被他(记者)用手给打开了,可能打到他的手了,就变成这样了。”一个赛后采访区域的简单冲突却演变成几名保安冲上大巴车的暴力冲突事件。本次斯杯终于有了最大的亮点。

survey

  时间大概在9点50分左右,正当中国队的随队记者在发布会现场讨论比赛的时候,一名工作人员率先走到新闻台,他说:“刚才有一个记者在场地里打了一名保安一个耳光,现在这个保安说他要脱衣服不干了。我们想问一下是否有这个事?”现场的记者都说没有。而后,该保安带着几个人走到新闻发布会现场,并指认了某电视台的记者。该电视台的记者否认打了保安。“我没打人。”该记者说。

  而另一女记者当即询问保安,“那你为什么阻拦记者采访?组委会已经同意我们到混采区采访,但是你们却把我们向外推。”该保安说:“那是你们到了场地内,”但实际上,组委会允许记者到混采区采访,势必要经过内场。一名安保的负责人说,要把记者单独带走与保安对峙,现场记者当即表示,有什么话可以到发布会现场来说,在一阵混乱后,该保安被组委会带走。发布会开始召开。

  但是事情并没有结束,当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记者都回到了车上等待同行,这时候,有7名保安冲上了记者的大巴车,其中一个保安指着该记者说:“就是他,”其他记者立刻拿起相机拍照,但是相机却被保安按住,“不许拍。”一个矮胖的保安大声的制止。而另一名保安赤裸着上身,嘴里嚷着:“老子不干了,今天就要揍你。”冲向和他冲突的电视台记者,大巴车上一度混乱,有些记者准备用相机记录下保安打人的场面时候,被其他的几名保安制止。随后被工作人员拉下车的闹事保安,但该保安却表示要脱下保安服去记者所在酒店进行报复。

  体育局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协调,他表示,组委会会确保记者的人身安全。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男篮输的太冤了
中国男篮越来越向男足看齐!
不管输赢,都对男篮不离不弃

相关新闻

聚焦-孙悦三分曾令人兴奋 关键时刻突破不中浪费机会
   张庆鹏屡建奇功未被重用 苏伟7中1辜负郭导重托
分析-战术执行不利中国再败 状态奇差输球属罪有应得
   郭士强奇兵战术宣告流产 混乱无序重现再遭逆转
赛后-保安记者冲突双方拳脚相加 男篮憾负郭帅仍赞球员

点击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