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中超国安仅剩四节日 西北狼赴京挑战虎视眈眈

2009年08月31日0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在中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队主场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周挺的点球幸运的扳平了比分,在主场再次捡到了一分,本场赛后,国安队已经排名联赛积分榜第三,冠军似乎正离北京越来越远。

  格式兄弟联手马丁立头功

  本场比赛,国安队再次派出了全新的阵容,格里菲斯兄弟少有的联手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同时,马丁内斯出任右前卫,徐云龙替换保罗负责防守山东鲁能队的箭头人物。比赛开始后,国安队员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比上场大有改观,在进攻中也不断通过反击给对手制造威胁。无奈在阵地进攻中,国安队总是过于急躁,显得缺少办法。上半场,杨昊曾有一次超远距离吊射成为比赛中国安队为数不多的亮点。第32分钟,鲁能打破僵局--鲁能右翼挑传中路,桑德罗接应落点将球回做,韩鹏距离球门35米外发力施射,皮球势大力沉且线路极刁,直飞入球门上角,鲁能1-0领先。下半场,国安队依旧攻势如潮,无奈山东队门将李雷雷发挥出色,多次化解了国安队的必进球。无奈之下,国安队用小将张希哲出场,替换下杨昊。小将上场后,立刻帮助国安队组织起了几次有效的进攻。第78分钟,中超先生马丁内斯凭借积极的拼抢,帮助国安队在禁区内获得了一次点球。上半年曾吃到红牌的老将周挺关键时刻顶住压力一蹴而就,帮助国安队幸运的将比分扳平。此后,在全场观众山呼海啸般的呐喊中,国安队发起了最后的进攻,可惜由于缺乏有效的配合和套路,国安队主场拿到了一分。

  2009仅剩四个节日

  本场赛后,国安的球迷忽然的发现,不知不觉之间,国安队已经走过了全年联赛的大部分主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国安队仅剩下四个主场。对于国安的球迷来说,每个主场都是他们的节日。尽管着个过程中有一些苦涩、心酸或不快的时候,但是周末到京味最浓的工体助威对于北京的球迷来说早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每到比赛日,工体附近总是围绕着一种节日般的喜庆氛围。笔者在这里想说的是,2009年仅剩下四个主场,希望国安的将士们能在最后的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给球迷多点欢乐。希望咱北京的球迷们能更文明的观赛,别因为不文明的行为给咱自己愉快的观赛过程添了麻烦。希望工体的黄牛们挣钱有个底线,买卖的时候牢记过犹不及、恶有恶报、违法犯罪这几个词语。希望俱乐部的“大拿”们能想想办法,让对这个俱乐部最有感情的那一部分痴心球迷顺利的进入球场。希望咱体育场的工作人员和其他维护赛场秩序的人员多体谅一点球迷们激动的心情,多给球迷点发挥和展示的空间,对于球迷们稍稍过激的行为多一点宽容。毕竟,每一个身穿绿色T恤的球迷在工体无论行为是否得当,他们的内心深处都是在为这个城市的荣誉呐喊,这一点绝不违背您工作的初衷。同是建设和谐社会,为新北京的建设增砖添瓦,何必上纲上线,少些文明赛场的形象工程,多脚踏实地的听听球迷的意见,我们的工体会更和谐美好。匆匆2009年只有四个主场了,所有和北京足球相关的人们,请珍惜。

  陕西浐灞虎视眈眈

  五天以后,国安队将迎来又一个强劲的对手,陕西浐灞队。没了耀东和大帝的浐灞刚刚在主场输了球,陕西队主教练宫磊指导身为北京人,对国安队有很深的了解。面对这一个“有心眼”的教练,李章洙这次面临很大的挑战。如今的浐灞队早已不是去年一度排名榜首的中超实力派,但是他们凶狠的拼抢和独到的防守战术,想必也会让国安队在主场面临很大的困难。志在夺冠的国安真的再也耽误不起了,面对这样的对手,国安队必须尽快解决好球队内部的问题,以一个整体去面对自己的对手。我们可以不是朋友,但是我们在场上,就必须是战友。看到马季奇一次次的跑到东看台鼓舞观众的时候,会员看台的球迷无须再对我们的队员苛责什么。五天后,希望国安的队员和球迷能在一起为了胜利努力,无论成功或者失败,只要我们全心投入,有这样的经历足矣。(来源:北京国安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