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挺:罚进点球没啥大不了 逆境下国安一定夺冠

2009年08月31日0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8月30日北京电(记者 张锐)与鲁能一战比赛国安凭借周挺的点球拿到了宝贵的一分,此役这名后卫面对点球的压力,果断的站了出来并将点球罚进。对于自己的表现周挺赛后坦言:“没什么大不了的,这个球罚的很轻松。

  点球一向是国安的软肋,今年国安在亚冠和中超的比赛中已经屡次跌倒在12码线上,白白失分。按照国安教练组的赛前部署,如果出现点球,队长陶伟是第一罚球手。与鲁能一战进行到下半场,当国安获得点球机会时队长陶伟已经下场,周挺第一个走到了十二码线上。此时所有的国安球迷都站立了起来,全场屏住呼吸等待这一刻的到来。只见周挺深吸了一口气,助跑起脚皮球应声转入了山东队球门的左下角,进球之后面对全场爆发出的欢呼声,周挺也激动的跑到看台边向球迷致敬。

  赛后面对记者的采访周挺倒显得十分冷静,谈及点球时也是轻描淡写的带过。“我以前也曾经罚点球,感觉没什么大不了的。你站到了点球点就会觉得球门很大,把球踢到哪个角度都没什么区别。而且心态上我也没什么压力。”

  虽然帮助球队取得一分,但球队没能获胜周挺也没掩饰自己的遗憾:“球队下半年运气不太好,在各种情况不利的局面下,更需要我们靠努力一场场拼下来。这场其实我们机会不少,只是可惜没有抓住。但我相信只要我们不放弃,好运还会回来的。也希望球迷能够继续支持我们,今年我们一定能够把冠军拿回来。”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