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阵容首出现零伤病 舒畅复出誓搬夺冠绊脚石

2009年08月18日2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8月22日,中超将重新展开争夺,而鲁能将与上海申花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一场强强对话。同时,鲁沪之战也堪称夺冠关键战役。大战在即,鲁能将士发出豪言:一定要搬掉申花这块“绊脚石”。

  鲁沪恩怨多,从图拔执教鲁能的第一场联赛起,双方就结下了不可解的“梁子”。毫不夸张的说,每次鲁沪谋面,都是一番血雨腥风。上赛季的“洗牌门”余恨未了,申花今年又在主场4比1狂屠刚刚找到感觉的鲁能。

  如今,双方的状态都不算好,但相比之下,鲁能的底蕴更强,他们上轮终结了五轮不胜,排名继续稳坐积分榜第二。而申花则是连战不胜,排名已下滑得“惨不忍睹”。在这种情况下,主场作战的鲁能无疑迎来复仇良机。

  目前,图家军状态不错,尤其是在淄博与韩国全北现代的一场热身赛,让鲁能将士找到了感觉。其中,外援日科夫回勇最令人欣慰,“助攻王”的传球、跑动,仍是鲁能不可或缺的武器。而队长舒畅的复出,则更让人看到了希望,毕竟在队长休养期间,鲁能的成绩实在是不够理想。

  “两名国脚归队后,我们的人员就可以齐整了。”图拔兴奋地展望着。同时,王晓龙、吴昊等人的伤也已经恢复,图拔在联赛开始以来首次实现“零伤兵”。在展望鲁沪之战时,一位俱乐部负责人坦言,“虽然队员的心态时有起伏,但打申花我们从来不用动员,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一向谨慎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也认为,“尽管击败申花不意味着就夺冠成功,但这是夺冠道路上的一场重要比赛,我们一定会在主场全力以赴,既为成绩考虑,更为回报球迷。”(搜狐体育 雨润)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