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陕西足球余震仍将继续 球迷感谢成耀东辛苦付出

2009年08月31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从陕西浐灞俱乐部不同寻常的发奖金,从成耀东嫡系李彦激动的话语中……这一切一切的迹象,都可以辨别出成耀东这次主动请辞那非比寻常的味道,而且从中可以预见,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由成耀东请辞所引发的余震仍将继续。

  8月28日,正处在一周双赛期中的陕西浐灞队进入到了备战周日与长春亚泰队的训练中,而这也是成耀东下课之后球队的首次训练。

  那天,尽管西安的天气并不好,下着雨,但是除董事长戴秀丽因要事无法脱身外,副董事长杨笑瑜、常务副总李建新、副总殷建新,以及陕西省足协的领导全都冒雨前往训练场督训。而且,这些俱乐部高层还给队员带来了比赛奖金——球队主场战平深圳队、客场战胜申花队两场比赛共计130万元的奖金(30万平球奖金和100万赢球奖金)。主教练变动之后马上发放奖金是许多俱乐部惯用的手法,此次陕西浐灞俱乐部“照葫芦画瓢”,显然也是希望将队伍因主教练变动而产生的波动降低到最小。毕竟今年年初的时候,成耀东的训练指挥权曾一度被架空,作为他的助手,宫磊暂时接替他行使训练和比赛的职责。但是俱乐部的那段试验并不成功,由于战绩不佳,宫磊的指挥权重新移交给了成耀东,俱乐部也就此更深切地感受到了成耀东对于这支队伍的影响力。

  然而,几个月过去了,成耀东对于这支球队的影响力,或者说控制力并没有太多的减弱。尽管年初引援过程中,成耀东的权力已经受到了很大的控制,并没有按照他的思路来组队,也就是说引进的人员并不完全都是他看中的人,但是这支队伍的基本组成,还是他带起来的队员,譬如李彦、王云、于海、郑涛等等。

  陕西浐灞队队员是在俱乐部对外宣布之前就得知成耀东主动请辞的消息的。上周四,在结束与上海申花的比赛返回西安下飞机之时,队员们就相继知道了此事,并逐渐在队里传开。尽管一开始队员有点不太相信,毕竟队伍刚刚赢得了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是成耀东没有随队一起回西安的事实,还是让他们相信了这一点。

  在得知成耀东下课的消息后,成耀东的嫡系部队还是流露出了一些不解,李彦在接受采访时就说:“我们暂且不说什么功劳,就说苦劳。当时成耀东来西安,小儿子还很小,老婆要一下子带两个,这么多年来,成导为的是什么,还不是想把这支球队带出成绩,毕竟成导对于这支球队也有很深厚的感情。更何况,我们队也出过成绩,去年我们还拿到了半程冠军。今年打不好,球迷喊“下课”,我们也理解,但也不能侮辱人,骂些很伤自尊的话吧。陕西大多数球迷都是好的,他们很热情,也很懂球,真的很感谢他们。但有些人进行言语上的侮辱,其实这些人也根本不能算是球迷,他们就不能尊重一下别人么?”

  今年年初,陕西浐灞教练组中成耀东的自己人——吴兵、朱炯已经先行离开球队,可以预见本赛季结束后,陕西浐灞队队员组成上也必定会发生不小的变化。随着成耀东的离开,陕西浐灞队的上海色彩将明显减退,这也将是成耀东请辞之后给这支球队带来的最大余震。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