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耀东中超不倒翁神话破灭 朱骏曾邀其出任主帅

2009年08月28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郝豪

  如果申花在下轮客场与深圳队的比赛中表现依然低迷,贾秀全的帅位还会如朱骏说得那样稳吗?未必。一旦贾秀全帅位不保,成耀东或许将是贾秀全的最好替补。

  作为前申花队员,坐上教练员岗位的成耀东,以申花对手的身份,第一次在虹口足球场,拿到胜利的3分。

这场胜利,是陕西队5轮不胜后拿到的第一场胜利。尽管这3分只帮助陕西队的联赛排名爬升了一位,但成耀东借这场比赛完成了“放手”。

  成耀东是中超球队中,唯一没有中途下课的主教练。现在,他亲手打破了这个“不倒翁”的神话。宫磊的接替不算新闻,从宫磊补充到陕西队教练班子后,就有人为成耀东计算着下课的时机了。

  很多人关心的,是成耀东将何去何从。成耀东在教练席上的才华已经得到普遍认同,和他作为球员在赛场上的机智一样,成耀东的聪明好学是他最大的资本,所以成耀东不愁找不到下家。

  发挥想象,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申花队的帅位。“贾秀全下课”的喊声在虹口足球场响起时,成耀东也感同身受,他说坐在主教练位置上的人,都会有这么一天。朱骏一直称贾秀全现在的帅位很稳,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朱骏还没有找到一个能够出任申花主教练的人选。

  成耀东是朱骏比较欣赏的教练之一,不少圈内人士都曾向朱骏推荐过成耀东。2006年九城借中邦的壳进军中甲后,朱骏一度联络过成耀东,希望他出任球队主帅。不过,当时还在国际队主帅位置上的成耀东,不可能在球队刚刚搬去西安时,就撒手不管这支还处在适应期的球队。

  这些年,成耀东和朱骏之间有时也会通过朋友互致问候,但业务上的交流并不多。

  成耀东说他想先休息一阵子再想下一步怎么走,但他从不否认他对申花的深厚感情。

  不得不提的是,成耀东对申花队的了解程度甚至超过了这支球队的主教练。虽然陕西队以及前身国际队在过去六年里没有赢过申花,但成耀东在每一次排兵布阵中的用人都很有针对性。成耀东差的是球员方面的厚度,成耀东从申花引进了几个替补队员,不少被他培养成了陕西队的主力。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